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宝马新7系中国上市 售价94万-177万元(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21日 14:23  新浪汽车

宝马新7系

  新浪汽车讯 2005年6月21日,备受期待的最新改款的宝马7系隆重推出,并于即日起在本市宝马展厅亮相。宝马旗舰系列的新车型带来了最现代和最精良的科技以及众多新装备。基于过去在中国市场的销售佳绩,新车型的推出将进一步巩固宝马7系在本级别中的领先地位,并进一步增强宝马品牌的影响力。

    6月21日下午,宝马汽车隆重公布新7系价格。730Li基本型 94万元,740Li基本型 114万元,750Li基本型 135万元,760Li基本型 177万元。

  宝马新7系装备了多款新型高性能发动机,加上外观和车内设计的精心修饰,宝马7系继续成为高性能豪华轿车中的领跑者。

宝马新7系

  宝马汽车公司北京代表处首席代表孔安得先生说:“作为宝马旗舰车型,7系是宝马品牌的完美诠释。宝马7系淋漓尽致地展现了宝马品牌著名的动态行驶性能、敏捷的操控性能,同时,拥有宽敞的空间,杰出的后排车厢配置,以及豪华备至的舒适。它将纯粹的驾驶乐趣和舒适的乘坐享受完美地融于一身。”

  动力显著提升

  宝马新7系采用了一系列动力更加强劲的新型发动机,与此同时,实现了更高水平的燃油经济性。

  BMW730Li配备3.0升带有镁/铝合金曲轴箱的直列6缸汽油发动机,功率提升至190kW/258hp。原先的BMW735Li 和745Li由全新的BMW740Li和BMW750Li代替,装备8缸汽油发动机, 最大功率分别由200kW/272hp和245kw/333hp增加到225kw/306hp和270kW/367hp。虽然发动机输出功率显著提高,油耗却几乎没有变化。Valvetronic(无级可变电子气门控制)及带Steptronic手动换档模式的6速自动变速箱,已成为所有车型的标准配置。

宝马新7系

  BMW 760Li装备12缸发动机,装备Valvetronic、Bi-VANOS(双凸轮轴可变气门正时系统)和汽油直喷技术等一系列最新科技,最大功率仍然保持在327kW/445hp,取得了动力性、卓越动态行驶性和燃油经济性的完美平衡。

  更豪华,更精致

  车内选材更加精良,精致的细节设计、材料和颜色搭配,进一步增强了豪华、精致、祥和与宁静的氛围。

  内部设计也更加符合人机工程学,比如, 新方向盘的手感更出色,空调按钮经过了重新设计,收音机的AM、FM可独立调节。具有革新意义的iDrive控制系统在细节上进行了优化。新型7系的车辆装备更加丰富,具有更高的安全性和舒适性。

  超凡魅力和运动中的优雅

  新车型的外观也进行了精心改良,在视觉上进一步增强了宝马7系的运动气质。发动机罩经过修饰后更有力感,标志性的双肾形进气格栅、大灯和前导流板都进行了审慎的修改。而尾部的变化表现在更为清晰的轮廓,新的镀铬饰条,改进的尾灯和重新设计的后导流板。

  继续领跑高性能豪华轿车

  当前的宝马7系是2001年底推出的第四代,也是宝马历史上最成功的一代。在竞争激烈的德国本土市场上,宝马7系已成为本级别的领导者。上市后38个月内,其全球销量已经超过16万辆。而中国在2004年成为美国和德国之后世界第三大7系销售市场。从2002年初到2005年5月,这一代宝马7系在中国大陆的累计销量超过14,000辆,约占同期宝马轿车在中国总销售量的1/3。

(编辑:张效铭)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品牌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