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非常夏日引燃火爆车市 君威领衔中级车市场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21日 11:51  北京现代商报

  已经低靡了一年多的中国乘用车市场终于呈现出了复苏迹象,随着2005年盛夏的到来,消费者的购车热情再度高涨。记者从全国乘用车信息联席会获悉,仅5月份全国乘用车销量达到24.96万辆,不仅连续三个月同比出现增长,并且24%的增幅为今年之最。据分析,随着库存的下降,乘用车价格逐渐稳定,专家就此预计乘用车市回暖势头基本确立。

  在车市复苏的大背景下,竞争最为激烈的中级车市场,除了上海大众帕萨特已经没落之外,别克君威、马自达6、新雅阁、蒙迪欧仍然鏖战正酣。这其中,上海通用的别克君威2.5G尤其给人眼前一亮的感觉,别克君威2.5G (www.buickauto.com/autos/regal.htm)是上海通用汽车进入2005年后的第一款扛鼎力作。

  近日,记者从位于海淀区西北旺的上汽直营的别克4S店上汽安吉(www.buickauto.com/)了解到, 别克君威2.5G迥异于目前车市普遍存在的“变脸”新款,而是保持了原别克君威大气、庄重的造型,对底盘进行了全新调整,并增添了多项针对驾驶者的豪华配置,全面契合以自驾为主的“前排买家”的消费需求。与以往的君威中高档公商务车型强调后排乘坐者的感受有所不同,05款君威2.5G的目标群体转向享受驾驶乐趣的个人户,如企业业主、高级经理人和实施车改后自己驾车的中、高层政府管理人员。该车型不仅加强了君威系列素享盛誉的安全性、行驶宁静性和乘坐舒适性,更进一步强化了其操控性和动态表现,为自驾车主提供了充分的驾驶操控乐趣。

  05款君威2.5G有以下可圈可点的配置:

  配备V型发动机,动力输出强劲顺畅,发动机运行宁静平稳

  四轮独立悬挂:乘座舒适,减少颠簸路面的短波冲击

  4T65—E电控自动变速箱

  自动巡航定速系统:高速行驶节约油耗,减轻驾驶疲劳

  OBD车载电脑自动诊断系统:全程监督车辆使用情况,及时发现并报告车辆的多种异常情况

  钛晶石英钟

  智能程控中央门锁遥控功能

  角度可调式转向控制

  助力转向

  高级立体声收音机/CD播放系统

  对比同档次车,05款君威2.5G在价格上同排量2.0级别的车相当,性价比出色。记者从上汽安吉展厅了解到,05款君威2.5+上市后,由于其“2.0的价格”却拥有2.5L的排量,V型6缸发动机,及高档车才配备的巡航定速系统,所以销售状况一直很好。

  在不久前刚刚在北京工人体育场举办的“1039车博会上”,上汽安吉展位上的别克君威吸引了大量参观者的注意,几位顾客当场便订购了5辆05款君威2.5G,这令其他展位的车型显得相形见绌。为了应对高涨的市场需求,目前上汽安吉(www.buickauto.com/)针对这一车型组织了一批货源,尽量满足消费者对此的需求。另外,记者还了解到,君威的其他车型在店内正在进行买车送保险的优惠活动。

(编辑:李颜伟)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品牌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