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神龙京津开创萨拉•毕加索全新销售模式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21日 10:54  新浪汽车
神龙京津开创萨拉•毕加索全新销售模式

有偿试用毕加索交车仪式

  新浪汽车讯 2005年6月18日,“以租代买”有偿试驾萨拉•毕加索活动在北京神龙京津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正式启动。来自网络报名、媒体看车团以及车友会的购车者参加了此次活动。

  自上市以来,始终标榜着特立独行的时尚个性。作为轿车,萨拉•毕加索拥有中高档轿车具有的一切,而且超大的空间和视野带给您更加自由的感觉;无论是家用、休闲还是办公、乘坐,毕加索都会给您一路轻松。

  为推动毕加索在北京地区的销售,北京神龙京津汽车销售有限公司集合最全车型资源,同时以打包形式推出”以租代买+旧车置换送保养+分期优惠+礼品赠送+车友联谊”的方式,为用户提供多种优惠,多种选择,多种购车方式。这样的整合销售模式既为用户购车时提供了更加自由宽泛的选择空间,也充分考虑到用户用车时的便利和实惠;既方便了新车用户,也照顾了东风雪铁龙老客户们的利益。只有在神龙京津,购车者可以见到最全的车型(手动档,天窗版手动档,天窗版手/自动档) 、最多种颜色(波尔多红,中国蓝,雅绿,水晶银),同时有能以最灵活多样的方式试车和购车。

  以租代买的购车方式是指,意向购车者可适当交纳租金及签定驾车安全协议,即可将全新的萨拉•毕加索开走,试驾到期后,如确定购车,租金可抵购车款。这种方式在北京地区实属首创,它可以有效弥补在经销上规定的时间和场地试驾令购车者觉得意犹未尽、无法充分体会车辆性能和优势的不足,有可让购车者在真实生活中完全体验试驾车型对生活品质的深刻影响,并可让家庭其他成员或同事、朋友都拥有发表意见的机会和条件,减少购车盲目性,缩短看车、试车、评车等折磨众多购车人的难熬的犹豫等待的过程,从而完全避免他们在精力和时间上的浪费,可谓一举多得。

  在现场,共有30多位用户参加产品讲解及试车活动,“以租代买”的购车形式一经退出,就受到了大家的追捧,报名者十分踊跃。同时,现场还邀请媒体抽奖,一位姓孟的先生荣幸地获得免费试驾毕加索2天的机会。更令人惊喜的是,现场即有三位朋友订车,他们都密切关注毕加索很久了。此外,通过与参加活动的朋友们交流,发现了一个十分有趣又很耐人寻味的现象,就是很多朋友已经走出了将毕加索与所谓的级别相同、功能相近的普力马等车型进行低层次对比的误区,而是不自觉地将毕加索与马6、帕萨特、君威、雷诺风景、蒙迪欧等车型进行比较,毕加索不仅适合家用和休闲,更能充分满足商务用途的特点已经深入人心,这说明大家对毕加索的理解和丰富的使用功能有了更加全面和深入的认识,看来,一场上述车型之间的精彩打擂已经势在必行。

  神龙京津全新销售模式主要内容:

  1 手动型、手自一体型天窗型,给您多的选择余地;不同车型,不同的优惠政策

  2 旧车置换送3次常规保养。

  3 采用“以租代售”模式,鼓励意向用户有偿试用毕加索3-7天,购车时租车费用抵车款;

  4 分期购买,担保费优惠50%;

  5 毕加索用户介绍购买,送毕加索车模及随车购物小车;

  西三旗4S店:西三旗桥南800米路西    62914541/5971/6063

  奥体销售门店:奥体东门南30米路西     64438343/7732/7735

(编辑:李颜伟)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品牌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