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吉利投3.5亿巨资搞研发 汽车研究院正式落成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21日 09:39  北京现代商报

  2005年6月17日是吉利集团发展史上又一个值得纪念的日子。吉利控股集团先期投资3.5亿元新建的吉利汽车研究院正式落成。据称,它的建成标志着吉利汽车自主研发又迈上一个新的台阶。

  就吉利汽车研究院的建成,吉利集团董事长李书福表示,研究院的落成标志着吉利自主研发进入了新的时期,也是吉利汽车依托台州、立足临海、面向全国,走向世界发展战略所走的重要一步。

  说到在未来研发投入上,李书福表示,集团将投入更多资金建成试验大楼,建成噪音试验室、电磁兼容试验室、碰撞试验室、风洞试验室、道路试验场等

(编辑:黄浩)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品牌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