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1.6升福美来自动挡全新上市(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21日 09:12  重庆商报
1.6升福美来自动挡全新上市(图)

1.6升福美来

  本报讯 6月16日,福美来1.6新动力系列全新上市,包括1.6MT舒适型和豪华型、1.6AT舒适型和豪华型4款新车,售价在11.36万元——13.86万元。其中福美来1.6AT两款车型的推出填补了福美来1.6L排量缺少自动挡产品的空白。

  据了解,福美来1.6新动力系列全系车型均采用马自达原装ZM1.6改进型发动机,并加装可变惯性进气系统(VICS),在提供强劲动力的同时保持了福美来一贯的燃油经济性。其中,1.6AT车型则搭载了经过全面改进和调校的4前速自动变速器(FDT9),是福美来系列的第一款自动挡轿车。

  在新动力系列的诸多改进当中,世界上最先进的发动机防盗锁止系统(Immobilizer)的运用值得一提,通过钥匙芯片内含的信息与防盗止动单元是否匹配来决定发动机工作与否,将大大提高福美来的防盗性能。

  另据了解,新动力福美来已经抵达重庆海南马自达经销商雪屿4S店和百事达华海4S店,让对其感兴趣的重庆消费者可以在第一时间领略到它的风采。记者 杨晓龙

(编辑:赵广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品牌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