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5月车市一汽销量第一 前5名占据总量过6成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21日 09:05  深圳商报

  【本报讯】中国汽车工业协会最新统计表明,5月汽车销量排名前五位的企业与上月比略有变化,依次为一汽、上汽、东风长安和北汽,分别销售8.39万辆、7.29万辆、5.92万辆、5.42万辆和3.78万辆。与上月比除长安略有增长外,其它4家企业均呈现不同程度下降。本月,上述5家企业共销售汽车30.80万辆,占汽车销售总量的66.05%。

  今年前5个月,销量排名前五位的企业依次是一汽、上汽、东风、长安和北汽,分别销售37.45万辆、31.78万辆、29.30万辆、26.88万辆和25.16万辆。与上年同期相比,除上汽、一汽下降外,其它3家均保持稳定增长。1~5月,上述5家企业累计销售汽车150.57万辆,占汽车销售总量的66.30%。(小贝)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相关品牌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