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夏利7101AU热销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21日 02:38  北京现代商报

  天津一汽夏利继一季度以50611辆的业绩获得单一品牌销量冠军之后,5月份再次以接近两万辆的佳绩胜出。

  对于7101AUS与7101AUL的异军突起,天津一汽销售公司领导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推出7101AUS与7101AUL这两款产品,主要是为了进一步丰富天津一汽的产品线,加强夏利品牌在细分市场的竞争力。因此两款车在设计初始就非常注重‘实用性’和‘针对性’,一切以消费者利益出发,力争在4万左右的三厢车市场树立起性价比的新标杆。”以此可以看出夏利热销真正的“秘密武器”,是天津一汽以“消费者利益为导向”的产品开发理念以及强大的自主研发能力。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品牌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