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第六届中国(湖北·武汉)国际汽车工业展览会简介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20日 16:19  新浪汽车

  由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湖北省人民政府、武汉市人民政府主办的第六届中国(湖北·武汉)国际汽车工业展览会将于2005年9月15-19日在湖北省武汉市武汉国际会展中心隆重举行。

  中国三大汽车制造基地之一的湖北武汉,是集铁路、公路、水运、航空为一体的重要交通通信枢纽,华中地区特大中心城市,最大的综合性工业基地。武汉市是汽车行业展示产品,交流技术,获取商机的理想地。

  随着中国汽车市场发展,中外汽车厂商在提高技术水平的同时,抓住机遇全力展示各自的实力,占据更多的汽车市场份额。对致力于拓展中部地区汽车市场的企业来说,武汉以其巨大的市场容量,广阔的辐射功能越来越不容忽视,其重要战略地位日益显现。

  中国(湖北·武汉)国际汽车工业展览会,是武汉地区唯一的国际性的汽车专业展览会,是武汉乃至中部区最具规模的展示世界汽车工业发展潮流和发展水平的汽车专业展览会。自1995年举办以来,其良好的展览会形象和服务水准赢得了众多业内厂商的认可,曾吸引多达十六个国家和地区百余家境外公司及众多国内汽车及相关行业的厂商参加,已成为中外汽车行业企业拓展华中汽车市场的桥梁。

  第六届中国(湖北·武汉)国际汽车工业展览会以“打造和谐汽车社会、构建中部崛起桥梁”为主题,在总结往届成功经验的基础上,本届展览会将充分展示中国汽车工业的美好前景,激活整体汽车消费市场,引导汽车消费,推动汽车产业健康发展,切实为广大厂(商)家开拓市场,树立品牌提供良好的平台,达到社会效益与经济效益双赢的良好效果,

  欢迎并邀请国内外客商再聚武汉,共谋发展。愿中外汽车工业界的朋友们通过展览会交流信息、增进合作、共同推进中国汽车工业的发展。

(编辑:戴翠娥)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品牌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