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汽车俱乐部CS大赛召集令(北京地区)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20日 14:02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俱乐部CS大赛召集令(北京地区)

图为反恐精英资料图片

  新浪汽车讯 为了丰富网友的社区生活,创造一种和谐、团结、互动、向上的俱乐部氛围,加强与网友之间的交流,增强各俱乐部之间的沟通,新浪汽车将组织一次“新浪汽车俱乐部CS大赛”。开展俱乐部之间第一次真正的警匪大战。

  “我蹲在这里,手握着大狙,想要把你……”--阿杜《他一定想狙你》

  活动简介:

  新浪汽车俱乐部CS大赛参赛者必须是新浪网汽车俱乐部会员,并且以所在俱乐部的名义报名参赛,每个俱乐部可派最多两只队伍参赛,每只队伍5人(一名队长负责人),以团队的方式进行5V5比赛。主办方确定比赛时间段(周末),比赛具体时间由比赛双方负责人共同商量决定,然后通知主办方负责人。整个比赛为淘汰赛规则,直到最后决出前三名(将有丰厚的奖品)。整个比赛过程由主办方负责监督和公正,最终解释权归新浪网汽车频道所有。

  比赛报名:

  每个俱乐部最多可报两队参赛。每只队伍需选出队长来负责本队伍的参赛情况,并由队长或俱乐部论坛版主付上参赛队员名单(包括网友ID和正式姓名)和联系方式,参赛俱乐部等详细情况发送至运动论坛,注明XXX俱乐部CS大赛参赛报名,并同时在自己的论坛和俱乐部公布参赛队伍详细情况。参赛队员必须是新浪网各论坛相应会员,ID注册时间半年以上。如果参赛队有非会员或者外援参加我们将取消其比赛资格。

  报名截至时间:

  比赛具体规则和地点,我们会在得到报名表以后通知各队队长。

  点击此处进入新浪反恐精英游戏频道

(编辑:赵焕)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品牌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