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丰田在美新车可能涨价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20日 13:10  大洋网-广州日报

  本报讯(记者汪云青 编译报道) “丰田今后在美国推出的新款轿车可能会涨价”,这是丰田会长奥田硕最近在东京举行的日本经济联合会的一次新闻发布会上向媒体透露的。

  据透露,丰田在美国市场的各款车型到今年10月份将平均涨价2%~3%。在过去的几年里丰田已经将美国市场的汽车价格提高了大约2%。业内人士认为,丰田此次再次涨价,是为了缓解因为钢铁涨价造成的成本压力。此前有传言说,丰田在美国市场涨价,是为了不至于给已经陷入困境的美国三大汽车公司造成更大的压力。此说也有一定道理,否则很难解释为什么丰田此次涨价仅限于美国市场。

(编辑:赵广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品牌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