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国媒体评出10大廉价酷车 丰田Scion xB受称道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20日 13:06  大洋网-广州日报
美国媒体评出10大廉价酷车丰田ScionxB受称道

Scion xB图片
    本报讯(记者汪云青编译报道)现代汽车在很大程度上已经不再是单纯的交通工具了,否则你很难理解世界上各大汽车公司为什么要重金聘请许多著名的外形设计师。

  其实像法拉利、保时捷和蓝博基尼那样的超级跑车,从来都不是什么“交通工具”,可大多数人都梦想能驾驶一辆这样的“酷车”。不过对于这个地球上99%以上的人来说,这永远也只能是个梦想,因为这些“酷车”太贵了。

  事实上,大家也不必为此感到悲观,因为汽车公司还是为我们提供了很多虽然便宜但是同样很酷的车型可以选择。

  最近,美国最著名的新车以及二手车价格指南———《Kelley蓝皮书》(Kel-leyBlueBook)就推出了一个所谓的“2005年度售价在18000美元以内的10大最酷车型”。

  排在第一位的是全新设计的丰田Tacoma,该车基本售价仅为14850美元;其他上榜车型依次是:丰田ScionxB(15045美元)、福特FocusZX3SES掀背轿车(16460美元)、起亚Spectra掀背轿车(16665美元)、雪佛兰CobaltLS轿跑车(16485美元)、现代Tiburon轿跑车(17494美元)、马自达3S掀背轿车(17665美元)、丰田SciontC轿跑车(17315美元)、MiniCooper(17500美元)和本田ElementSAV(17827美元)。

  《Kelley蓝皮书》的评委们对ScionxB情有独钟,Scion是丰田汽车公司为吸引年轻顾客专门推出的一个全新子品牌,ScionxB看上去就像是在四个轮子上装了一个盒子,不仅外形够另类,而且操控特别灵活。SciontC则是一款轿跑车,配备2.4升160马力发动机,是同等价位车型中最具驾驶乐趣的车款之一。

  马自达3是马自达公司用来取代紧凑型轿车Protege的新车,评委们称马自达3是“最好的紧凑型车之一”。最低售价仅略高于14000美元,采用2.0升150马力发动机,不过在《Kelley蓝皮书》的排行榜上,入选的是S系列掀背版,配备2.3升170马力发动机。

(编辑:赵广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品牌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