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汽车 > 交通安全专题 > 正文

疯狂大巴冲进路边饭馆造成厨房坍塌两人受伤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19日 08:17 北京青年报


■摄影/田雨峰

  本报记者报道 昨天下午,本报接到读者何先生打来的热线电话称,朝阳区大山子附近发生一起车祸,一辆大巴车在和一辆捷达车相撞后,又将路旁一家饭馆的厨房撞塌,导致两人受伤。

  记者赶到现场时看到,一辆红色的捷达车斜着停在马路中间,其左侧后车门损坏严重,玻璃已经粉碎。一辆新月联合汽车公司的大巴车前半部分冲进了路边的房屋内,前挡风玻璃已经破碎,地上到处是碎玻璃。被撞房屋的一间已经完全倒塌,现场有许多围观的群众。而肇事大巴车的司机和车上乘客已经不知去向。

  经过了解 记者得知,被撞坏的民房是一家饭馆的厨房。据饭馆的服务员介绍,昨天下午大约5点半左右,他们正在饭馆内工作,突然听见一声巨响。紧接着他们发现,一辆白色大巴车已经冲进了饭馆的厨房,不仅将房屋撞毁,正在厨房内煮饺子的厨师也因此受伤。

  事故发生后,受伤的厨师和捷达车司机被送往望京医院救治。随后记者从该饭馆老板吕先生处了解到,这名韩姓厨师头部受伤,经过缝合治疗后已经回家休息。捷达车司机的伤势不详。截至记者发稿,肇事大巴车的司机仍没有露面。目前,此事仍在进一步处理中。(关思宇)



评论】【汽车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热 点 专 题
百事音乐风云榜投票
SKII化妆品遭投诉
3.15 消费者权益日
花样滑冰世锦赛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嫁入皇室的女人们
深圳提高购房贷款首付
购房还贷计算器汇总
《新浪之道》连载

 
 ⊙ 分类信息 出口商机,一网打尽!! 立の本环保电池出租店 糖尿病,肝病新突破!
·做一个县,赚一百万 ·千百度花坊,利润惊人 ·高血压人要“解放” ·让湿疣 疱疹不再复发
·投1.8万办厂利润惊人 ·哇!电池出租年利百万 ·让湿疣疱疹不再复发! ·最新的医药健康资讯
·腰缠万贯不如开个小店 ·千元投资:年赚百万! ·专业隆胸让我“挺”放心 ·新年新业 新浪创业!
·开唐林香烧鸡烤鸭店 ·开牛仔专卖店赚钱特快 ·断病毒保肝护肝治肝病 ·新浪会展新年送大礼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C)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