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汽车 > 交通安全专题 > 正文

北京京顺路一男子突失常 挥舞铁器毁车十余辆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01日 08:02 北京青年报


■共有十余辆汽车被不同程度砸坏,其中包括四辆公交车■摄影/本报记者 汪震龙


京顺路一男子突失常 挥舞铁器毁车十余辆

  本报记者报道 昨天上午,一名乘坐955公交车的男子在京顺路花梨坎车站下车后,突然失常冲向一辆970公交车,将公交车的雨刷器拽下,然后用雨刷器砸向过往的车辆。先后有十余辆汽车被不同程度砸坏,其中包括四辆公交车。民警上前制止时,竟遭到该男子的强烈反抗,该男子甚至用脚踹向警车。京顺路进京方向也因此拥堵一个多小时。

  昨天中午,在天竺派出所东侧的马路上,记者看到四辆 不同程度破损的公交车,其中一辆970公交车的前挡风玻璃被彻底砸裂,部分车窗玻璃及反光镜也被砸碎。另外,还有四辆小轿车也被不同程度损毁,其中一辆马自达轿车损毁最重,前后挡风玻璃全部脱落,车顶也严重变形。

  一名公交车司机说,昨天上午9点多钟,他驾车沿着京顺路进京方向行驶。当时准备停靠花梨坎车站时,突然一名男子冲过来,猛然砸向他的前挡风玻璃。他刚想下车阻止,该男子扭头又冲向另一辆正在行驶的马自达小轿车。马自达轿车停下后,该男子冲上车顶,边跺脚边挥动着雨刷猛砸汽车。不到10分钟的工夫,就有至少十辆车被砸毁。

  事发后,顺义天竺派出所的民警迅速赶往现场。民警上前制止时,竟遭到该男子的强烈反抗。

  据了解,该男子乘坐955公交车时与其他乘客发生扭打后突然失常。955公交车的司机告诉记者,昨天早晨,该男子从顺义五里仓车站乘坐公交车,当车行至花梨坎车站时,该男子与另一名男乘客发生争执。为了平息事态,955公交车司机要求该男子下车。没想到该男子下车后,突然失常乱砸过往的车辆。

  目前,警方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线索提供王先生

  ■线索奖励300元(三等奖)



评论】【汽车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第77届奥斯卡盛典
驾驶员培训新大纲
世界新闻摄影比赛
英语四六级考试改革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CBA全明星赛阵容公布
上海地产面临泡沫破灭
京城在售楼盘分布图
刘晓庆文集:自白录

 
 ⊙ 分类信息 立の本环保电池出租店 让湿疣、疱疹不再复发 糖尿病肝病05年展望
·开“麦当劳”式的快餐店 ·做教育代理成网络富豪 ·高血压人要“解放”! ·新产品营销诚招代理
·千百度华芳利润惊人! ·百姓05年干啥最赚钱 ·让湿疣疱疹不再复发! ·最新的医药健康资讯
·哇!电池出租年利百万 ·投资烧烤-鸡年送大礼 ·专业隆胸让我“挺”放心 ·新年新业 新浪创业!
·开唐林香烧鸡烤鸭店 ·投资壹万年利十五万? ·高血压患者的康复圣地 ·新浪会展新年送大礼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C)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