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汽车 > 用车修车 > 交通安全专题 > 正文

逃逸司机不敢就医丢性命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14日 09:41 北京青年报

  交警认为事后主动报案就不至于送命

  一男子开车撞死人后逃逸,为了不被抓获,不敢到医院接受治疗,结果次日葬送了自己26岁的生命。办案交警经过多方寻找,终于在其火化前的一刻,在殡仪馆中将这名肇事司机“抓获”。

  据《辽沈晚报》报道,今年11月12日19时,灯塔市交警大队接到一个报警电话,在市郊一公路上发生了一起车祸。经过现场勘查发现,除一辆自行车倒在路上,还有一些摩托车的散落物以及遗留下来的衣裤,但是肇事者已经不知去向。57岁的受害人在送往医院后抢救无效身亡。

  次日午后有人反映,有一青年男子被家属送到灯塔市殡仪馆准备火化。一般很少有人在下午火化亲属的,这一违反民俗的情况立即引起民警的警觉。原来,曹某在肇事后,把倒在地上的摩托车扶起来立即逃逸,自己受了重伤也不敢去医院治疗。由于头部外伤发作,曹某于次日上午在家中死亡。交警告诉记者,曹某的做法实在可悲,假如事后主动报案,并马上到医院救治,也不至于葬送自己年轻的生命。



评论】【汽车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故宫等景点门票拟涨价
第41届台湾电影金马奖
第54届世界小姐总决赛
男人为什么喜欢车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自己建房开发商靠边站
图集:中外豪宅大比拼
娱乐风月图鉴
岁末读书频道大盘点

 
 ⊙ 分类信息 投资赚钱的秘密武器!失眠抑郁影响性生活 权威医院治愈高血压!
·科学战胜痛风、风湿病 ·皮肤癣鱼鳞病最新成果 ·治肾病尿毒症、失眠症 ·永别了--皮肤癣!
·开麦当劳式的美式快餐店 ·开唐林香烧鸡烤鸭店 ·迎春节快开花坊专卖店 ·高血压——全新突破!
·8800元投资!88万年利 ·粥全粥道,发财之道! ·电池出租环保赚大钱 ·治愈糖尿病最新突破!
·香港女鞋女包火爆招商 ·投资壹万年利十五万! ·攻克顽癣还你靓丽肌肤 ·让病毒疣疱疹不再复发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C)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