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汽车 > 广州本田两厢飞度下线专题 > 正文

现车数量有限买者众多 两厢飞度逆市加价三千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10日 13:48 法制晚报

  本报讯 想早点取车,多加3000元。昨天,记者从亚运村汽车交易市场获悉,上市不到一个月的两厢飞度终于还是出现了“加价提车”的情况,加价幅度约在3000元左右。

  “饥饿销售”一直是广州本田的销售策略,自新雅阁之后,广州本田新车都要与“加价”沾上边,最新的两厢飞度也没能逃脱此规律。现货短缺是这些经销商们常常挂在嘴上的加价理由:“现在每个店就几辆车。”昨天,亚市一广本经销商人员告诉记者,两厢飞 度近期进京数量很有限,要想早拿到车就要加价,因为现在该店预订的人数已超过数百人。

  据了解,广州本田的两厢飞度9月底正式进入北京市场,与三厢飞度相比,去掉了“尾巴”的两厢飞度更得北京人欢心。记者在位于汽修三厂的广本博瑞翔宸4S店了解到,目前接受的两厢飞度订单已经超过800辆,其中1.3升排量的有300多辆。1.3升的两厢飞度“十一”之后会有现车到店,1.5升的则还要再等。据透露每次新车的到店数量大约只有50辆左右,从预订的情况看很难满足消费者尽快提车的愿望。

  据了解,虽然此次两厢飞度加价的幅度约在3000元左右,不像当初新雅阁和三厢飞度那样动辄一二万,可是还是会让消费者感觉很不痛快。已经有消费者因此打消了购买两厢飞度的计划:“本来价格就不低,还要加价。我也不想等了,还是考虑其他车型算了。”

  有业内人士指出,今年车市不太景气已不是新闻,库存积压也是大多数厂商共同的难题。

  广本的经销商们在目前这种状态下故伎重演,实在不是明智之举。该人士说,既然只有几辆车,就算都加价卖出去又能多赚多少?大家都知道今年广州本田的产能大幅提高,货少的时候就大肆加价,把那些不愿加价提车的消费者气跑了,等到现货充足了,再要挽回这部分消费者的认可,可就不那么容易了。(戴志悦 王恩斌)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两厢飞度新闻

评论】【汽车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美国总统大选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拉登最新录像曝光
阿拉法特病情严重
央行9年来首次加息
高峰亲子鉴定风波
中国足球改革风暴
加息后如何买房还贷
楼虫帮您买楼支招

 
 ⊙ 分类信息 投资赚钱的秘密武器!攻克面瘫,遗尿症! 权威医院治愈高血压!
·高血压人要“解放”! ·治疗皮肤癣的最新成果 ·治愈股骨头坏死新突破 ·如果你有胃肠道疾病?
·你知道干啥最赚钱吗? ·开唐林香烧鸡烤鸭店 ·好生意,一月收回投资! ·疤痕疙瘩、痤疮一扫光
·8800元投资!88万年利 ·小项目玩赚大市场 ·幼教新模式火爆全球 ·权威治皮肤顽疾白斑症
·让人人都有性感的家 ·投资几千元快活做老板 ·治疗肾病尿毒症新突破 ·当糖尿病患者“绝望时”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C)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