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汽车 > 用车修车 > 交通安全专题 > 正文

“黑车”司机拨打110自投罗网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08日 09:28 法制晚报

  本报讯  “黑车”司机为了向乘客多要5元钱,与3名年轻男子发生争执,司机最终不得不自己拨打110向民警求助。110将该车移交到城管部门后,等待“黑车”司机的将是万元以上的罚款。

  昨天下午3时10分,3名辽宁游客从香山植物园乘坐杨某的夏利车前往颐和园北宫门游玩,双方约好车费为20元。但是到达北宫门后,杨某突然将车费改为25元。双方为此发生 争执。争执中杨某说:“要不把你们拉回香山埋了!”

  3个小伙子一听这话立刻急了,打电话叫来朋友,准备揍杨某。杨某觉得事情不妙,不得已自己拨打110报警,为自己解围。下午4时许,110民警赶到现场后,对双方进行了说服教育后,将该车移交到了海淀城管青龙桥分队,发现其为“黑车”。

  青龙桥城管分队依法对该车进行了登记保存,并按程序立案。据城管部门介绍,对于杨某擅自经营出租汽车业务的违法行为,城管部门将依据《北京市出租汽车管理条例》对其处以1至3万元的罚款。

  法制晚报: 成怀喜



评论】【汽车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香车美女 壁纸 模特
降价车型 游戏 宝马
 


热 点 专 题
F1中国大奖赛
《2046》公映
法国特技飞行队访华
网游天堂2新增服务器
2005新浪考研大讲堂
国庆出游宝典
“十一”缤纷车世界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性感文化的解析》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C)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