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汽车 > 用车修车 > 车友新闻专题 > 正文

工地飘水泥 汽车变坦克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23日 10:29 北京青年报

  工地施工飘下的水泥落在车上受潮后形成一层硬壳

  本报记者报道 “家中的汽车都从被隔壁工地飘来的水泥糊住了,水泥受潮后在车表面上形成了一层厚厚的硬块,小轿车看起来就像一个浑身装甲的坦克。”家住丰台天伦锦城小区的陶女士给记者讲述了她最近遇到的一件烦心事。

上网实用手册 中行新上网抵债资产
回力摄影比赛,赢大奖! 江南风光诚招首批代理

  当记者按照陶女士的指点赶到天伦锦城小区时,看见有3辆车停在楼下的停车位里,车身上都覆盖着厚厚的一层水泥,因为天气比较潮的缘故,水泥在车身上已经板结,记者很难用手将其剥落。车主卢大爷指着他家的爱车告诉记者,车是他儿子半年前刚买的,到现在已经两次被水泥覆盖了,上次也是水泥覆盖在车身上特别难清除,水洗、抛光、打蜡这一趟忙下来就花了300多元,没想到这次车又被糊上了。

  车主陶女士的遭遇并不比卢先生好,她家的奥拓车受损更加严重,车身上有些地方油漆已经脱落了。陶女士告诉记者,为此她特意买了一个车套,晚上回

  家的时候就给爱车穿上“衣服”,可是日子久了实在是麻烦,这些天为了省事就没有使用,没想到这样一夜之间小轿车就变成了“装甲”坦克。不仅如此,受灾的还有墙边几十平方米的草坪,青草因为水泥的覆盖已经变成了灰白色。陶女士和卢先生一起指着小区墙外一个高约6米的大水泥储存罐告诉记者:这就是元凶。墙外的工地是天伦锦城的二期工程,这些水泥就是在夜间施工的时候从储存罐里飘洒出来的。同时记者在现场看到水泥储存罐上面已经有五六个工人,准备用彩色的塑料布将其整个覆盖起来。

  记者采访了该小区物业公司的赵经理,对方告诉记者,业主汽车上的水泥的确是从那个大罐子里洒落的,现在物业公司正在紧急调派工人用塑料布覆盖,以免再发生这样的事情。同时赵经理表示,受到损失的业主可自行去修车,费用可以由物业公司和开发商协商解决。

李仲虞



评论】【汽车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十大空气污染最重城市
《十面埋伏》争议
2004范堡罗航空展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青海湖自行车赛
海岩新作:河流如血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C)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