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汽车 > 汽车新闻 > 正文

奔驰C200:入门级豪车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19日 10:17 南方都市报

  C200(05款)基本参数

  长宽高(mm)  4526/1728/1426

  气缸数目  4气缸(机械增压)

上网实用手册 海纳百川 候车亭媒体
回力摄影比赛,赢大奖! 江南风光诚招首批代理

  最高速度  231km/h

  百公里油耗  8.8L/100km

  变速箱   五挡自动变速箱

  行李箱容积  500

  车辆重量  1485kg

  轮胎尺寸  205/55 R16

  C200轿车是奔驰系列中的入门级车型。奔驰一直在默默地优化其产品的价值,不断提高规格而不是价格。

  内饰做工精细

  C200内部空间宽敞、明快。精细的做工延伸到车内的每一处细节,仪表台和左、右侧的车门板融合得很好,一条贯穿中间的桃木饰条和镀铬条增加了车内前部的整体感。后排空间活动自如,四区域温度控制器,通过一个微处理器可以分别确定和控制驾驶员、前排乘客,还有后排两侧乘客位置的温度。

  四缸车提供六缸车的动力

  C200搭载的是排气量2.0升的直列四缸机械增压引擎,扭动钥匙点火,这台改良而来的直列引擎,怠速时虽不如V6引擎安静,不过平稳的运转品质仍有奔驰一贯的高水平。奔驰公司独创的引擎机械增压技术,可以在瞬间使120千瓦/163马力的四缸车达到一般六缸车的同等性能,从0到100公里/小时加速不到12秒钟。

  05款更加简单实用

  奔驰C200最大的感觉就是“稳”,C200的悬挂系统为前双A臂形式四连杆、后多连杆式,在一般道路上,柔韧的悬挂系统营造出极佳的乘坐舒适感,在遇有坑凹的路面时,车体很好地将路噪隔绝于车外。惟C200的减震和油门都略显偏硬,但这是德国车的典型风格。

  奔驰汽车公司刚刚推出的05款C200相比于旧款,少了电视机,但车头大灯的亮度增加了。这可能正是要体现入门级车型的简单实用的一个原则。

  本报记者 乐国星整理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奔驰新闻

评论】【汽车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解放军东山岛军演
2003年审计报告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长春人质事件
《十面埋伏》 视频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法自行车赛 亚洲杯
见证《焦点访谈》连载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C)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