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汽车 > 用车修车 > 车友新闻专题 > 正文

油罐车逆行撞毁小公共致一死群伤(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09日 08:43 北京青年报



小公共已报废

  本报记者报道 昨天下午5点50分左右,在丰台区京周路,一辆大型油罐车驶入逆行和一辆满载乘客的小45路小公共汽车相撞,车内1乘客死亡,23人被送往医院。

  目击者告诉记者,下午快6点时,一辆油罐车由北向南行驶至南岗洼村南,突遇安吉公司小45路小公共满载乘客由南向北行驶,因躲闪不及两车撞在一起,小公共被撞后由于惯性,又冲向路旁一棵大杨树,小公共前部及两侧变形严重,已报废。油罐车前轴几乎扭曲4
美女啦啦队招募中 海纳百川 候车亭媒体
回力摄影比赛,赢大奖! 江南风光诚招首批代理
5度,已经断裂,驾驶室也被撞瘪。

  据了解,车祸当场造成1名男子死亡,23人不同程度受伤,其中19人被送往良乡医院,4人分别被送往丰台医院和长辛店医院。晚8点15分,小公共被吊车吊走,交通逐渐恢复正常。

  交警部门调查了解得知,事发原因为房山区琉璃河周庄司机王猛驾驶车号为京G06080油罐车由北向南行驶时,在丰台区京周路南岗洼14号线杆北侧,司机自称因路面有水,制动时驶入逆行,适有司机高某驾驶车号为京BB5467号小45路小公共汽车由南向北驶来,油罐车左侧与小公共汽车左侧相撞,经交管部门认定,事故造成1人死亡6人轻伤。

  记者从良乡医院获悉,几名受重伤的乘客已经脱离生命危险。受伤较重的乘客是骨盆和腰椎均骨折。事故原因正在调查中。(郭峰 侯毅君 杨国平 郑永)



评论】【汽车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2003年审计报告
聚焦航班延误补偿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欧洲杯落幕 美洲杯
全国治理超限超载行动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青少年教育 网络妈妈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C)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