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汽车 > 用车修车 > 车友新闻专题 > 正文

周日北京举行长跑 路线分段管制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09日 08:45 北京青年报

  本报讯 今年7月11日,北京为纪念申奥成功三周年举行万人长跑活动。活动期间,长跑路线沿途分时分段实行临时交通管制。

  据了解,长跑路线为:由天安门广场东口出发向北至广场东侧路北口向西,经天安门、西长安街、复兴门内、外大街、复兴路至中华世纪坛结束。

美女啦啦队招募中 海纳百川 候车亭媒体
回力摄影比赛,赢大奖! 江南风光诚招首批代理

  临时交通管制措施包括:(一)7时50分,天安门广场东侧路、长安街南池子南口(不含)向西经西单至复兴门桥,顺行的机动车开始绕行。(二)8时05分,西长安街复兴门桥向西至木樨地桥,顺行的机动车开始绕行。(三)8时15分,西长安街木樨地桥向西经羊坊店路口向北至中华世纪坛,顺行的机动车开始绕行。上述路段恢复社会交通的时间,由公安交通管理部门根据长跑活动情况决定。(高杉 杨国平)



评论】【汽车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2003年审计报告
聚焦航班延误补偿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欧洲杯落幕 美洲杯
全国治理超限超载行动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青少年教育 网络妈妈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C)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