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汽车 > 用车修车 > 车主宝典专题 > 正文

贴膜还要选阴天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23日 16:02 北京青年报

  连续几天的阴天,使很多新买车的车主并不急着去贴膜。但是,阴天才是贴膜的最好时机。在阴雨天气,空气中悬浮物减少,避免膜和玻璃间出现杂质影响美观。

  此外,紫外线辐射量并不会因为天气阴暗而大幅降低。除了保持隔热功能外,品质优良的防爆膜还有隔绝紫外线的功能。在避免皮肤被紫外线晒伤、老化的同时,也可保护仪表台的美观。

民生外汇理财销售火爆 引进新技术治疗前列腺
感观新体验 04款威驰 纵情驾驭,福特嘉年华

  很多车主已经知道,贴防爆膜要去有室内贴膜条件的装饰店;贴膜前,专业装饰店还会适当保持室内的湿度,避免灰尘造成沙砾、气泡和划痕。但可能多数车主还不知道,阴天时,空气湿度较大,静电减少,室内外的灰尘也明显减少,是贴膜的最好时机。

  使用喷镀方式将贵金属附着于基材的前挡膜特别清晰,隔热效果也比普通膜大大增强,将普通膜用做前挡膜后造成驾驶员头晕、眼花的情形被完全避免。一种名为“快特”的防爆膜还承诺终生质量担保。

茗钧



评论】【汽车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韦尔奇对话中国企业家
大学生非法传销
美国将移交萨达姆
我国部分省市供电告急
2004世界难民日:回家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京华时报摄影专栏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C)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