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汽车 > 文化中心 > 网友购车历程与感受(一)专题 > 正文

老婆的依兰特1.8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4月28日 16:22 新浪网友:wyhytao

  多年来我一直开着我的别克G,前年老婆也赶时髦般的考了驾照。可是体型庞大的别克根本不适合她驾驶的,在给我几次大声的“指点”后她再也没开过别克。今年她的姐妹们都考了驾照买了爱车,不甘落后的她又开始蠢蠢欲动。没办法的情况下经过多方面了解后,我在3月中旬给她买了这辆1.8自动档依兰特。因为她对自己驾驶水平没信心,所以强烈要求我为她完成磨合期的驾驶。下面我给大家讲讲我开依兰特2000公里的感受。

  首先我给大家说的是依兰特的外观和配置。依兰特的外观尺寸几乎和别克凯越差不多,可是配置却是同档次车型中最棒的,它的配置比宝来,福美来,凯越都要优秀,而价格却是最低,所以说依兰特是同档次车型中性价比最高的,这也是我选中它的原因。

  接着我给大家说说依兰特的质量。我想大家都有所了解韩国车的质量,北京现代也是如此,总体质量我觉得只能算中等。我的依兰特买来没几天就发现后尾箱漏水,当时觉得很不舒服,下雨和洗车后就发现漏进去很多水,自己以为是后尾箱密封条没卡紧的缘故,可是在自己搞了几次没搞好后就开回了专卖店,那里的服务员态度很不错,在听完我的陈述后立即给我检查了,结果没查出真凶,只是在我描述的地方上了一点胶水就打发我走了,说是没事了。可是我回来洗车后发现还是和原先的一样漏。而漏进来的水刚好滴在CD机上,我想这样下去CD机也会不保,所以我第二次回到专卖店。这次他们重视了很多,经过仔细检查终于发现原来水是从后挡风玻璃边上的密封条中漏进去的。经过他们处理后问题终于解决了。某天洗车后去接儿子放学,眼尖的儿子突然问我怎么右大灯里面有很多水?我说这怎么可能呢?下来一看傻了!右大灯里果然都是水,玻璃上全是小水珠了。打电话给专卖店联系后第三次开回了依兰特的娘家。工作人员二话没说就换了一个大灯。经过这么几次折腾让我觉得依兰特总体质量只能说马马乎乎,不过那些服务人员态度很好,服务很周到。再说一个车这么多的另部件难免会出点问题的,可以谅解。

  最后我给大家说说依兰特的油耗问题。大家都知道厂家给的油耗标准是不准确的。依兰特也不例外。2000公里中我一共给车加了6次油,大约总共280升,虽然行车电脑显示油耗是11升/百公里,可是实际远不止这数。大家都知道油耗跟个人的驾驶习惯和路况有很大的关系。我以前开别克G的,都是自动档,我感觉依兰特和别克G相比油耗少不了很多。可是我的别克是2.5的,依兰特是1.8的啊。在2000公里中其中高速公路行驶了600公里,中速行驶900公里,低速市区中行驶500公里。所以我觉得依兰特的油耗有点大。在下认为如果是手动档的依兰特油耗肯定会少很多很多。

  总体评价依兰特车子还是不错的,特别是配置这块,乘座感觉舒适,就是噪音有点大,里面空间也可以。外观也不错。整体质量一般,自动档的油耗不敢恭维。

  以上是本人对依兰特1.8自动档2000公里中的感受。希望大家看了能对依兰特有更深的了解。也欢迎依兰特的车主随时与我交流。我的QQ65788448。或发邮wyhytao@sina.com



评论】【汽车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电影《天下无贼》公映
杨振宁登记结婚
健力宝事件资本谜局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年底多款国产新车上市
网友幽默汽车贴图欣赏
经济适用房该怎么买
精彩家装图片选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 分类信息 立の本环保电池出租店高血压的克星!! 口臭口腔溃疡耳鼻喉
·高血压人要“解放”! ·皮肤癣鱼鳞病最新成果 ·冬季治疗糖尿病高血压 ·解救失眠抑郁症、高血压
·开麦当劳式的美式快餐店 ·开唐林香烧鸡烤鸭店 ·迎春节快开花坊专卖店 ·高血压——全新突破!
·8800元投资!88万年利 ·粥全粥道,发财之道! ·电池出租环保赚大钱 ·新法巧治肝病、皮肤癣!
·香港女鞋女包火爆招商 ·投资壹万年利十五万! ·中医专治失眠抑郁症! ·让湿疣疱疹不再复发!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C)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