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车行天下 > 用车修车 > 车友新闻专题 > 正文

二十多万拍下“大奔”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01日 10:35 北京青年报

  张艳丽 于江

  在昨日机动车拍卖中心的拍卖会上海关罚没的进口车成为竞拍焦点

  本报讯昨天上午,在北京机动车拍卖中心公开举行的拍卖会上,25辆机动车被顺利拍卖,而海关罚没的一批进口高级轿车成为了焦点。

美妙时光产权酒店 紫光台式电脑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在拍卖会现场,从一开始就不温不火,所有标的大都以高于底价10%至20%左右的价格成交。直到进行到18号标的物由海关罚没的1995年出厂的本田雅阁时,竞拍场面开始热烈起来,几经往复之后,最终以10.2万元成交。19号标的物奔驰500SEL是海关的罚没车辆,起拍价为18万元,拍卖师几次叫价后就轻松突破了20万,这时场上就只有两位竞拍者轮番喊价,随着拍卖槌的落下,志在必得的311号竞买者终于以26.7万元的价格赢得了标的。

  而另外一辆海关罚没的奔驰C280也以20.1万元成交,比底价高出7.1万元,这两辆奔驰车成为本场拍卖会成交价最高的标的。而以前备受关注的全场起拍价最高的宝马728iL,虽然其标出37万的底价,却因无人叫价而流拍。

  除了进口的罚没车辆,其他国产车的拍卖进行得也很顺利,特别是几辆2000年5月出厂的桑塔纳2000颇有人气,分别以9万、9.5万和9.1万元的价格成交。

  据了解,此次拍卖会计划拍卖31辆车,除了海关罚没车外,还有的是法院罚没车和个人委托的车辆。其中,25辆被成功拍卖,其余6辆车中除了1辆金杯委托方撤拍外,5辆流拍。拍卖师杨雷分析流拍原因时说,许多车辆本身都有一定的毁损,如有的是发动机损害,有的挂挡不畅。特别是海关的罚没进口高级轿车,由于停放了很多年,都有无法着车的毛病,买到车后必须先送修理厂修理。而且,一些拍卖车还需要交纳车辆购置税、5%的手续费、仓储费,甚至几年的养路费。



评论】【汽车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C)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