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浪汽车 > 用车修车 > 上海私车牌照拍卖专题 > 正文

上海车牌平均中标价首破四万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23日 08:46 北京青年报

  外地上牌遭封杀致价格攀升

  钱婵娟 

  上个月近4万元的平均中标价丝毫没有减弱上海市民对私车的渴望。21日,记者在今年上海第二次私车牌照拍卖会上获悉,本月私车牌照中标价再创新高。车牌平均中标价首次
飞鱼大赛秀出你的风采 命运我把握好运不错过
F1争锋米其林送您进场 经典大作,扣人心弦
突破4万元达到40053元,最低中标价也达39600元,比上月上涨1600元,双双创下上海举行私车牌照拍卖4年多来的新高。

  有分析人士认为,上海市民对私车需求的日益上升,以及上海周边城市近期纷纷关上上海车在当地上牌的大门等因素,是该市私牌中标价创新高的主要原因。

  当天,记者在拍卖主会场公布投标结果的大屏幕上看到,本月参加私车牌照拍卖的竞标者多达10156人,比上月增加了1493人。而本月发放的上牌额度为4800张,比上月减少200张,这就使得本次拍牌的中标率只有47.26%,比上月降低了10个百分点,这也成为本月中标价继续攀升的原因之一。

  有分析说,竞拍者增多说明越来越多的上海市民有能力买车,并且对私车的需求正日益上升。另外,竞拍者增多也可能与近期上海周边城市纷纷禁止外地车在当地上牌有关。据了解,目前江苏的苏州、昆山,浙江的嘉兴、湖州、杭州、余杭、嘉善等地已相继关闭了给上海车上牌的大门。

  虽然部分汽车经销商号称他们已经“开发”了新的上牌城市,仍可保证上外地牌照,但上海车外地上牌遭“封杀”的信息多少给部分一直下不了决心或者担心上外地牌照有后遗症的上海人造成了影响,这部分人最终选择了加入上海私车牌照拍卖的行列。因此,预计随着对上海车“封杀”上牌的城市越来越多,上海用车、外地上牌的现象将有所减少。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上海车牌新闻

评论】【汽车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企业家治理沙尘暴
陈水扁“5-20就职”
美英向伊政府移交权力
巴黎戴高乐机场坍塌
日本首相小泉二度访朝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莎拉-布莱曼演唱会
2004年广博会官方网站
2004法国网球公开赛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C)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