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邮件 搜索 新闻 短信 聊天 企业
新浪首页 > 车行天下 > 汽车新闻 > 国产热点上市新车型比拼专题 > 正文
俄罗斯汽车中国制造 8万元拉达即将在华投产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5月29日 17:15 浙江日报

  俄罗斯汽车企业——索克集团近日宣布将在华投资建设合资汽车制造厂,并生产适合中国大众需求、售价低于8万元的家用型汽车产品。这是第一家进入中国的俄罗斯汽车企业。

  索克集团已派出专家小组在中国20多个城市进行了市场调查,目前已决定在北京、上海等5所城市中选择生产场地,投资规模不小于2亿美元。索克集团是俄罗斯汽车工业的第三大企业,以生产“依日”和“拉达”品牌的汽车著称。而索克集团下属的依日汽车厂目前已
计划在河南省平顶山市设厂,以KD形式组装车辆。

   闪烁短信--时尚至爱  动感短信--最佳祝福
      送祝福的话,给思念的人--新浪短信言语传情!


发表评论】【汽车论坛】【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相关链接
8万元价位低空出击 长城“赛弗”独步SUV市场(2002/05/29 15:20)
拚价格比技术还是看功能 国产MPV竞争点在哪里(2002/05/29 15:12)
无线宽带与多功能轿车--谈中国家庭经济型轿车需求(2002/05/29 09:53)
中国汽车不得不矫正起点:造轿车还是造廉价车(2002/05/29 09:50)
28日哈飞集团多功能乘用车“赛马”正式下线(2002/05/29 08:50)
三剑客守擂--从大切诺基产品布局看高档SUV竞争(2002/05/29 08:39)
三十年又是一条好汉--北京吉普能否再造辉煌?(2002/05/29 08:36)
异军突起 独具特色--多位专家品评“奇瑞现象”(2002/05/28 18:23)
国产热点上市新车型比拼专题  




车行天下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