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邮件 搜索 新闻 短信 聊天 企业
新浪首页 > 车行天下 > 汽车新闻 > 正文
国展为车展打造硬件设施 让观众、展商更舒服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5月24日 07:43 北京娱乐信报

  “由参展商自行制作的展台现在已运抵首都机场或是存放在海关了。”5月23日,中国国际展览中心集团公司项目经理张恒杰在谈到北京国际车展筹备情况时透露,“交管局和国展中心联合发布的车展期间交通公告将于下周发布,为观众准备的参观指南正在印制中,场馆的一系列硬件措施也改造完毕,总之一句话,要让观众、展商更舒服。”

  今年国展为了能做到这句话,投资1000余万元对场馆内外进行了改造。500万元架
设的天桥大家都已经看到了,此外,肩负着本届车展10余场技术论坛的多功能厅也用掉了400余万元重新装饰,一些馆外场地,如1号馆前场以前都是水泥地,为了更好地突出展台效果,也都换了彩色地砖。其中,和观众切身相关的空调也都进行了检修,整个国展还增加了绿化面积。

  为了能在参观期间用最短的时间看到最多的东西,一份交通指南和一份参观指南也是必不可少的。在下周发布的交通指南中,您会了解到什么时间、哪些路段将进行交通管制,乘什么车方便,哪有停车场等。当然,对车展期间交通状况有着深切了解的张恒杰一再表示:“车展的停车位很有限,人流也会非常大,能乘公交、出租、骑自行车来的就别开车,千万别给自己找罪受。”参观指南您最好也事先研究好了,要去哪儿不要去哪儿,先去哪儿后去哪儿,最好选择最佳路线。

  至于什么最值得一看,中汽对外经济技术合作公司展览部经理经永建说了个实在的愿望:“希望观众能在展览会上看到自己想看到的、需要看到的。没买车的要看什么,买了车的要看什么,科技人员要看什么,中小学生能不能从中学到知识,对汽车工业发生兴趣甚至长大以后投身其中,这都是我们在组办展览时需要考虑的。”

  这样的初衷,使得车展从根本上有别于订货会、展销会。组委会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北京国际车展的目标一直是办成世界知名品牌,所以在内容上也在向世界著名五大车展看齐,以科技为先导,提倡节能环保,对于一些观众要求的在展车前摆放标价牌的要求,他们对参展商并没有做统一的要求,完全取决于展商意愿。

  经永建认为,车展是企业宣传品牌、树立企业形象的舞台,在这里要展现国外一流的先进技术和国内最新的生产水平,为引进技术进行交流合作搭建平台。普通老百姓和业界人士从车展上看到的东西肯定是不一样的,香车美女只是繁华的表面,而更深入的东西,如企业市场营销战略的变化、管理体系的调整甚至企业的重组都可以在车展上通过新产品的推出反映出来。为了体现中国汽车制造业,尤其是零部件制造业的发展水平,车展设有专门的展区来展览零部件、汽车用品以及中国具有较大竞争实力的商用车(载货车、载客车),并将在一定程度上体现公交优先的原则。为了能让观众,特别是非专业观众更好地了解这些技术上的问题,组委会要求参展商都要在展位前设立指示牌,介绍展品的技术、性能等,说白了一句话,就是想让您学到点儿知识。

   闪烁短信--时尚至爱  动感短信--最佳祝福
      送祝福的话,给思念的人--新浪短信言语传情!


发表评论】【汽车论坛】【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分 类 信 息
:MBA备考百分百上线
   送你出国学英语!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亚运新新家园热销
   8万以下品牌车专卖
   职业经理人研修班
:都市夜风情-茜蒙
:国际长途0.33元/分
:青岛招商项目展
:与您相约-津鱼头
:看足球戴超技表!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车行天下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