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邮件 搜索 新闻 短信 聊天 企业
新浪首页 > 车行天下 > 文化中心 > 正文
“丰联靓车”5月22日开展 打折促销实惠多多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5月21日 18:01 北京晚报

  2001年9月9日至10月6日北京晚报在恒基中心举办的"北京晚报汽车消费文化月",受到读者和参展汽车经销企业普遍好评,为广大晚报读者提供现场购车优惠,参展的各类汽车共销售出去百余辆。本着"为读者服务,实惠购车看晚报"的原则,北京晚报再次于5月22日----5月31日在丰联广场举办"读晚报时尚,观丰联靓车"为主题的车展。这次车展的"亮点"在于集中去年9月以来各大汽车生产商相继推出、但
还未在一起同堂展示过的新款汽车。参展的新款汽车包括毕加索、派力奥、赛欧SRV、普利马、马自达323、POLO、宝来、风神、富康、蓝龙、起亚欧迪玛、欧宝威达、五十铃等名车精品,这也正是现在的购车热点,必将引发观车热潮。

  丰联广场位于东二环朝阳门东侧,建外-朝阳门-国贸中心商圈之中,具有良好的购物环境,云集众多国内外著名品牌专卖店,高雅的购物环境和纯美浓厚的艺术氛围使人在这里徜徉忘返。每天早9点至晚8点的展示时间让上班族也可以有充足的时间来看车,下班之余,来这里除了品味丰富的"车文化",还能休闲、购物、就餐。

  另外,参展汽车经销商与北京晚报合作,为现场购车的晚报读者提供优惠:

  1、重庆五十铃北京英华信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现场购车优惠:现金优惠,原价27.5万元,优惠5000元

  2、起亚欧迪玛北京众义达物资贸易有限公司

  现场购车优惠:现场订车,赠送价值3000元的汽车装饰

  3、POLO北京市上海汽车联营销售公司

  现场购车优惠:可安排优先提车,赠送2年6万公里免工时费

  4、切诺基北京纵维经贸有限责任公司

  现场购车优惠:赠送装饰、越野用品等,及价值5000元免验车上牌费

  5、派力奥北京都灵沙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6、大宇蓝龙北京中富兴恒汽车有限责任公司

  现场购车优惠:享受5000元现金优惠或同等价位的汽车装饰

  7、海南马自达323、普利马北京京联盛汽车销售中心

  现场购车优惠:赠送2000元的汽车装饰

  8、宝来北京庆洋汽车服务有限公司

  现场购车优惠:赠送3000元的汽车装饰

  9、富康、毕加索北京神龙京津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现场购车优惠:毕加索优惠1500元,富康个性改色8.5折

  10、欧宝北京远景盈拓汽车销售有限责任公司

  现场购车优惠:精品装饰8折,手续费下调低至2%

  11、赛欧SRV北京勤和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现场购车优惠:现场订别克送2000元汽车装饰

  现场订赛欧、SRV送1000元汽车装饰

  12、风神

  现场购车优惠:实惠价21.78万元

   闪烁短信--时尚至爱  动感短信--最佳祝福
      送祝福的话,给思念的人--新浪短信言语传情!


发表评论】【汽车论坛】【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分 类 信 息
:妙手一点就“挺”
   送你出国学英语!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亚运新新家园热销
   8万以下品牌车专卖
:都市夜风情-茜蒙
:国际长途0.33元/分
:青岛招商项目展
:与您相约-津鱼头
:戴超技足球表!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相关链接
第七届北京国际汽车展览 大众、通用又将“添丁” (2002/05/21 15:05)
北京车展将举办近20场汽车技术讲座及专题研讨会 (2002/05/21 13:08)
“2002北京国际汽车展览会”技术讲座日程安排及内容 (2002/05/21 14:02)
车展展车:激情无限 本能驱动--奥迪TT超级跑车 (2002/05/20 20:15)
梅赛德斯-奔驰E级车将首次在中国北京车展亮相 (2002/05/20 15:49)
北京车展大众汽车参展车型--Phaeton(附图) (2002/05/20 10:13)
四川家用车展即将开幕 厂商促销优惠多多 (2002/05/20 10:14)
北京车展大众汽车参展车型--新甲壳虫(附图) (2002/05/20 10:14)
北京车展大众汽车参展车型--高尔夫GTI(附图) (2002/05/20 10:15)
北京车展大众汽车参展车型--夏朗1.8T(附图) (2002/05/20 10:17)
北京车展大众汽车参展车型--帕萨特V5(附图) (2002/05/20 10:19)




车行天下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