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邮件 搜索 新闻 短信 聊天 企业
新浪首页 > 车行天下 > 用车修车 > 车友新闻专题 > 正文
韩国城市世界杯期间将实行汽车单双号制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5月20日 10:19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5月19日电(记者毕建忠)韩国建设交通部近日表示,世界杯赛期间,韩国的10大承办比赛城市将实施汽车单双号制,以确保世界杯期间交通顺畅,并改善世界杯期间的空气环境。

  建设交通部说,汉城、仁川、水原、釜山和全州等5大城市将强制实施单双号制,大邱、光州、大田、蔚山和西归浦等5个城市将自律实施同一制度,不具强制性。汉城、仁川和
水原等三个邻近城市中,如在另外2城市的比赛日,也将实施无强制性的单双号制。

  汽车单双号制将在承赛城市比赛的当天和前一天实施。在强制实施城市,违规车辆的罚款为每次5万韩元(约39美元)。定员10人以下的轿车、旅行车和3·5吨以上的非商用卡车将受单双号制的管制,外交、采访、急救车和世界杯大会专用车以及市长批准的车辆等将不受此制度的管制。(完)

   闪烁短信--时尚至爱  动感短信--最佳祝福
      送祝福的话,给思念的人--新浪短信言语传情!


发表评论】【汽车论坛】【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分 类 信 息
:在职研究生班招生
   送你出国学英语!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亚运新新家园!
   8万以下品牌车专卖
:名门名车意中之选
:国际长途0.33元/分
:2000吨葡萄原汁
:与您相约-津鱼头
:加皇家大学MBA招生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相关链接
二环主路路面铺设接近尾声 8月全面完工(2002/05/20 09:35)
汽车厂家较劲售后服务 品牌大战暗潮涌动(2002/05/17 10:19)
3.6亿元打造北京新二环 行车就像走地毯(2002/05/17 08:59)
交通路况:北京德外大街辅路因施工断路(2002/05/16 09:16)
弄清汽车的索赔条款 正确行使您的索赔权(2002/05/15 13:09)
部分国产、进口轿车使用汽油标号推荐表(2002/05/15 09:41)
油价连续3个月上涨 四季度可能有所下调(2002/05/15 09:35)
北京石油加油站加挂统一标牌 仍可用油票(2002/05/15 09:14)
车友新闻专题  




车行天下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