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邮件 搜索 新闻 短信 聊天 企业
新浪首页 > 车行天下 > 用车修车 > 车友新闻专题 > 正文
汽车厂家较劲售后服务 品牌大战暗潮涌动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5月17日 10:19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记者 王媛)自5月15日开始,上海通用全国107家别克授权售后服务中心将免费对别克和赛欧车空调进行专项检查,为期一个月。上海通用此“殷勤”之举,实为对此前暗潮涌动的汽车“服务战”推波助澜。

  上海通用汽车售后服务经理蒋峻甚至对外宣称,以后还将配合不同季节,按照不同主题为别克车作免费检测。

  而在此前,上海通用还专门借“五一”假日组织别克车友“西部自驾游”,从上海西行入蜀地、越秦岭,沿途探访南京、合肥、重庆、成都、西安等各地7家别克特约维修站,四处为“汽车健康中心”作秀。

  据了解,作为中国汽车“老三样”之一,神龙公司率先打出降价牌后,日前也开始在售后工作上开始跟其他品牌较劲:到2002年4月为止,其在全国星罗棋布的服务网点已达300多家。并大力发展“品牌专营并集整车销售、备件供应、维修服务以及信息反馈”等多功能于一体的“3S”网点,以在售后服务上与其他品牌相抗衡。而一汽大众则高举“用户的满意与期望是我们对质量始终不渝的追求”的旗帜,继续推广“3S”一体店的销售服务模式。

  海南马自达在售后服务上也铆足了劲儿。作为生产SMPV及中小型轿车的企业,一步到位启用国际上最为先进的汽车销售服务经营模式,建立与国际接轨的终端销售——“4S”(四位一体)销售服务店。从去年到今年初,海南马自达的四位一体专卖店已签约近40家,预计今年6月份将达到50家以上。

  “谁能尽快提升本品牌的综合能力,谁就能在竞争中取得优势。”一位业内人士说。

   闪烁短信--时尚至爱  动感短信--最佳祝福
      送祝福的话,给思念的人--新浪短信言语传情!


发表评论】【汽车论坛】【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分 类 信 息
:在职研究生班招生
   送你出国学英语!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亚运新新家园!
   8万以下品牌车专卖
:名门名车意中之选
:国际长途0.33元/分
:2000吨葡萄原汁
:与您相约-津鱼头
:加皇家大学MBA招生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相关链接
3.6亿元打造北京新二环 行车就像走地毯(2002/05/17 08:59)
交通路况:北京德外大街辅路因施工断路(2002/05/16 09:16)
弄清汽车的索赔条款 正确行使您的索赔权(2002/05/15 13:09)
部分国产、进口轿车使用汽油标号推荐表(2002/05/15 09:41)
油价连续3个月上涨 四季度可能有所下调(2002/05/15 09:35)
北京石油加油站加挂统一标牌 仍可用油票(2002/05/15 09:14)
4S怎么变成3S 汽车销售服务4s的真正含义(2002/05/14 10:36)
专家:召回应该由业界与主管部门合作搞(2002/05/14 09:45)
车友新闻专题  




车行天下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