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邮件 搜索 新闻 短信 聊天 企业
新浪首页 > 车行天下 > > 汽车俱乐部巡展--吉利俱乐部--吉团军专题 > 正文
歼十七买车记--网友:歼十七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4月21日 19:23 网友:歼十七

  很久以来就策划买车,一开始LD说我没本,不同意,等到有本以后,又说钱攒得不够,再下去说怕我酒后驾驶,再后来要我等到加入世贸以后买,再再后来要求我一心考研,有了结果再考虑!

  前天考试分数出来了,好惨,失败了!一年多的辛苦化为乌有了.心情很是失落,但痛苦中隐隐约约夹藏着窃喜:终于盼到买车的日子了.今天上午好说歹说把LD诓到汽车经销市场.由
于很长时间来关心注意吉利的配置、价格、性能,还从吉利网站打印一份价格表,并查到本地区授权经销商的姓名、手机号码,同时发现,她在本省竟然经营4个点。

  见到js后,就指着那辆“皮座+水晶大灯+豪华后视镜+浅内饰”问她价格,她竟然说40900,最少也得40500!这可把我气的够呛,我拿出那张价格表,指着上面39900的标价,对她说,“我的同学在吉利集团财务部,我对吉利豪情的价格标准一清二楚”,我把吉利配置、产品销售等情况倒背如流,还把她的家底都翻落出来。这样一来,她半天没说话,张大嘴巴,冲我发愣!真TM一个SB js!她把我拉到一角,冲我低声说,“没想到遇到行家了,你的同学是谁,他真神通广大,我的情况他都知道,那我就和你说白了吧,给你39900,怎么样,不过不要大声吆喝,对那些看车的,我都报40900,昨天两辆都是40500卖出的。”

  心中暗乐,表面不做声响,继续充行家:我最多给你39000,我同学把你们的底儿都告诉我了,每辆车厂家向你们反利好几千,多卖我这辆,你的销售额也上升了,反的点自然就高。js的头摇的货郎鼓一般,“不行不行,我要交租金、税金,费用很高,根本挣不到钱,那有你这样侃价的,看在‘自己人’的份上,36000,不要你就走吧”,看来有门,“再加遥控中央门锁和一箱汽油,不买我就走!”,这一将,js可又苦笑不得了,又是半天没说话,看来她对我又恨又爱又怕却还舍不得!最终达成协议。

  末了,把我的价格但给没收了,还不准我把今天成交的价格泄漏出去,否则保养时候不给我机油(她同时经营售后)!呵呵,我受得了你约束?表面答应她,心中却骂她SB js。马上交了定金,19日提车。

  敬告后来人,买车时候,一定要狂砍不已,砍到标价以下六七百没问题。

   闪烁短信--时尚至爱  动感短信--最佳祝福
      送祝福的话,给思念的人--新浪短信言语传情!


发表评论】【汽车论坛】【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想免费学习高级商务英语课程吗?想拥有VIP邮箱吗?快来订阅成功宝典、WTO英语、白领健康手机短信吧!


 相关链接
如何驾车既省油又利于环保--网友:添加剂(2002/04/21 19:22)
吉利车的日常维护项目--网友:胡旺财(2002/04/21 19:12)
春游灵山(一)--网友:西_风_紧(2002/04/21 19:11)
春游灵山(一)--网友:西_风_紧(2002/04/21 19:10)
出游归来话保修--网友:dyj5678(2002/04/21 19:07)
重庆车友 风行天下(三)--网友:骑绝尘_001(2002/04/21 19:01)
重庆车友 风行天下(二)--网友:骑绝尘_001(2002/04/21 19:00)
重庆车友 风行天下(一)--网友:骑绝尘_001(2002/04/21 18:57)
汽车俱乐部巡展--吉利俱乐部--吉团军专题  




车行天下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