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邮件 搜索 新闻 短信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车行天下 > 文化中心 > 文化博览专题 > 正文
组图:一个模特也是一个不折不扣的车迷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3月19日 11:19 南方网-南方都市报

  乖女吕洁

  拍摄前一天,摄影师邹卫期期艾艾地对我说,到时吕洁会穿得比较性感,有没有关系?

  性感会有什么关系?!

扮性感我也会一两下子

  事实证明我们的摄影师似乎是一厢情愿了,他以为吕洁一定会穿得很性感,或者他内心希望吕洁会穿得很性感?如果不看她的脸,吕洁这身衣服,走到街上都不太有人会注意。简简单单的一条黑色连衣裙,虽然下摆开叉有点高,但也远未达到春光乍的程度。

  吕洁的妆也是淡淡的,仿佛故意要展示她嫩白的皮肤。她的笑容却很爽,说起话来也是噼哩啪啦的,带着浓厚的京味,可吕洁却是地地道道的广州妹子。她的普通话说得如此标准,只能以她是外语学校毕业生,语言感觉比较好来解释。

这样的天气,出去兜风最好

  那天吕洁看起来有些疲倦,她说拍广告直到凌晨三点,六点钟又被起来晨运的外婆吵醒。“你还跟外婆一起住?!我认识的很多模特儿,不是跟大款一起住,也是自己一个人住,你真的……”坐在前排一直没吭声的一位男记者猛地回过头来,音高八度。“这个圈子是有些乱。”吕洁只是淡淡地说。

  在一次访谈中,吕洁谈到她不泡吧,不卡拉OK,空闲的时候就喜欢睡觉,自己睡觉的那种睡觉。典型的一个乖乖女。

  模特吕洁

他是不是又迟到了

  摄影师一举起相机,吕洁立刻就向我们显示了她作为一个模特的专业精神,她完全没经过调整就进入了状态,而且总是不等摄影师开口,就明白他需要什么。预计两三个小时的拍摄,不到一个小时就完成了。

  拍摄开始了大概十分钟,发生了我们意想不到的事。我们选择的拍摄地点是一片空旷的广场,平常人车罕至。可是那天,可能是吕洁的魅力实在太大,慢慢有路人停下来看,后来人越聚越多,有的甚至扶老携幼从远处赶过来,上百人在我们周围筑起一道人墙。男人的笑声,女人叽喳声,孩子的哭喊声,吵成一片。我们不禁都为吕洁捏了把汗。事实证明,我们的担心是多余的,吕洁不但未受影响,反而更加兢兢业业,连摄影师都挑不出毛病来。

我像不像乖乖女

  车迷吕洁

  去车行的路上,邹卫问我去哪里,我随口说去国际名车城本田专卖店。他又问借什么车,我说凌志200。说的听的都没觉察出这话有什么毛病。到了那儿,邹卫一看:这不是丰田专卖店吗?这时吕洁才慢吞吞地说,我一早就听出来了,只是不好意思说。凌志200什么时候成本田的了?这证明吕洁除了挺含蓄低调之外,还说明了她是一个不折不扣的车迷。

拍了这么多广告,就不许当一回汽车宝贝

  吕洁自己有一辆黑色的帕萨特,可她很少开,她说自己是个路盲,胆子也小。就算这样,她也还想再买一辆车。所以她很快便和我们的资深汽车编辑朱茵展开了热烈的讨论:什么车性价比好,什么车舒服,什么车耗油,什么车动力大。要不是赶时间,我不知道她们会不会干脆一道看车去了。

  近中午12点的时候,和吕洁挥手道别。我才突然想起,忙乎了一上午,她连一口水都没有喝。(木子)

     (摄影/本报记者邹卫)

   闪烁短信--时尚至爱  动感短信--最佳祝福
      送祝福的话,给思念的人--新浪短信言语传情!


发表评论】【汽车论坛】【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新浪个人家园全面升级,买一送二超值大礼!



分 类 信 息
:北京大学EMMA招生
   加拿大面谈培训
   新领域汽车租赁
   婚庆服务找金缘谷
   网络笔记本专卖店
   大型仓储库房招租
:派力奥震憾价上市
   特价订房大甩卖
   万水千山总是情
:求购佳美2001款
   《清明上河图》
:国际长途0.33元/分
:手机电池的伴侣
:全新人才招聘信息
:江铃入市争锋得胜
:世纪阳光MBA辅导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相关链接
一位记者的心声 我那靠汽车出名的梦想(2002/03/19 10:57)
开着“嘎斯”在伏尔加河的源头撒次欢(2002/03/19 10:30)
名人与车 解小东开车是一种享受(图)(2002/03/18 15:25)
“佳美”窃贼最爱 连续五年失窃率最高(2002/03/18 13:12)
开车露怯 好马也有失蹄时之总算看清了(2002/03/18 13:08)
高智能汽车可以“拒绝”司机酒后驾驶(2002/03/18 13:03)
恐怖主义让美汽车业强化网络安全(一)(2002/03/18 10:53)
组图:香车美女 专业女模演绎万种风情(2002/03/15 14:06)
文化博览专题  




车行天下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