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邮件 搜索 新闻 短信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车行天下 > 文化中心 > 文化博览专题 > 正文
开车露怯 好马也有失蹄时之总算看清了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3月18日 13:08 北京晚报

  我是一个出租汽车司机,开车可谓技法娴熟,不是吹的,乘客坐我的车,都夸我开车又快又稳,不愧是个年轻的“老”师傅。

  不过,好马也有失蹄的时候。我这次“失蹄”,完全是失在咱们北京人特有的幽默上。

  那天上路,车没客人,我顺着二环路慢慢遛达,忽然看见前面一辆老普通桑塔纳的后风挡玻璃上贴着一排挺大的字:车老、人老、手新、千万别撞我。嘿,这开车的老同志挺幽默,写得有点意思。哟,大字下面还有一行小字,看不清,写得什么呀?肯定也是挺逗的一句话,我得瞅清楚喽,靠近点儿,再靠近点儿,还是瞅不清。再往前来来……“哐当”,得,追尾了,这回那行小字儿也看清楚了:瞧,撞上了吧!

   闪烁短信--时尚至爱  动感短信--最佳祝福
      送祝福的话,给思念的人--新浪短信言语传情!


发表评论】【汽车论坛】【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新浪个人家园全面升级,买一送二超值大礼!



分 类 信 息
:北京大学EMMA招生
   加拿大面谈培训
   新领域汽车租赁
   婚庆服务找金缘谷
   网络笔记本专卖店
   大型仓储库房招租
:派力奥震憾价上市
   特价订房大甩卖
   万水千山总是情
:求购佳美2001款
   《清明上河图》
:国际长途0.33元/分
:手机电池的伴侣
:全新人才招聘信息
:江铃入市争锋得胜
:世纪阳光MBA辅导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相关链接
高智能汽车可以“拒绝”司机酒后驾驶(2002/03/18 13:03)
恐怖主义让美汽车业强化网络安全(一)(2002/03/18 10:53)
组图:香车美女 专业女模演绎万种风情(2002/03/15 14:06)
用高科技武装新美洲豹 让它更胜一筹(2002/03/15 13:06)
开捷达的女孩 “大白马”一个流动的家(2002/03/15 11:06)
两头儿糊弄 开车露怯之胖司机与安全带(2002/03/15 10:58)
“塞纳威尔杯”2001积分总决赛将鸣锣(2002/03/14 13:23)
大中城市遭遇封杀 皮卡在无奈中求生存(2002/03/14 10:49)
文化博览专题  




车行天下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