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新浪首页 > 新浪汽车 > 各地车市专题 > 正文

首届中原2002年春季汽车精品博览会举办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3月14日 10:31 河南报业网-大河报

  3月8日,为期10天的首届中原2002年春季汽车精品博览会开幕了。400多家厂商从全国各地云集而至,近万种汽车精品琳琅满目,每天万余的客流量使该会隆重而热烈。

  商家云集赶盛会

  中国(郑州)汽车配件大世界管委会经严密的组织,于3月8日拉开了中原首届汽车精品
博览会的序幕。

  3月10日,记者来到该博览会。只见处于花园路北端的中国(郑州)汽配大世界内热闹非凡。

  据该管委会负责人丁积武介绍,目前,已经有400多家汽车精品商汇集中原,种类达4000多种的豫杰汽车精品装饰量贩的老板郭杰忙得应接不暇,他高兴地对记者说,这会,肯定会让他小发一把的!

  顾客八方闻讯来

  在熙熙攘攘的人流中,记者听到的多是外地口音。

  据不完全统计,自开幕始,每天的客流量均在万人次以上。这样,十天会期,至少也将有十万人次以上的顾客量。对这一点,组织方称,这也是他们未曾料到的,因为他们此前对汽车精品博览会能否引起关注还心里没底,连组织会议也是“摸着石头过河”。

  山东来的曹先生买了满满一车汽车精品,他说,他非常满意,没“白来一回”;从安徽滁州来的张天女士是个成功的“

汽车配件老板”,她这次也是满意而归。她说,河南地处中原,交通便利,举办这类博览会是最合适的,而且办得也很成功。

  假冒伪劣难藏身

  丁积武告诉记者,就是为了堵截假冒伪劣,他们在主办此次会议前采取了一系列措施,包括对参展厂商的资格及产品审查、组织专门的市场“打假”小组,来回巡查,对会场上的精品进行严格监督检查。

  同时,他们还设立了假冒伪劣举报制度,若有顾客举报,他们一经查实,就会取消该厂商的参展资格。

  汽车文化进市场

  要买产品吗?别着急,有的是时间,你不妨先来看看市场的汽车文化。

  这边,搭起了高高的舞台,身着时装的“汽车小姐”在音乐声中款款挪步,让你一饱眼福;那边,几张桌子、几位专家,免费给你来一场汽车维修、装饰、保养的精彩讲座,不怕你不听,另外还有宣传单吸引你的眼睛。

  杂技表演也来了。几位白衣少年的绝技表演不断赢得热烈的掌声,而产品介绍穿插其间,让你在娱乐的同时,也了解了不少汽车精品的性能等。

  还有一些具有慧眼的旅馆、饭店,目光也瞄准了这些买卖者的钱袋,他们纷纷派出“靓女俊男”招呼着顾客和厂商的吃住,收获倒也不错。

  我省举行首届此类盛会,虽然也有许多不尽如人意的地方,但对中国(郑州)汽配大世界来说,毕竟迈出了可喜的第一步。该市场管委会负责人丁积武对此充满信心,他说,该市场发展的目标是:3年内,使市场具有批发零售、快修快保、集团采购、配送、信息、人才培训、救援服务等多种综合职能。(本报记者王熙珩)


发表评论
车型数据】【国产新车】【降价信息】【购车】【谍照】【幽默】【车模】【博客】【手机看新闻

爱问(iAsk.com)


评论】【汽车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