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邮件 搜索 新闻 短信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车行天下 > 汽车新闻 > 正文
红旗 捷达 赛欧 普利马 松花江 吉利最新动态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3月11日 12:03 汽车商报

  本报讯 “两会”期间,首汽、北汽两大主力出租车公司为“两会”提供了413辆红旗轿车,占会议用轿车总量的60%以上。

  2002年是红旗轿车的服务年,“两会”期间,一汽轿车公司领导深入服务一线,是贯彻“用户第一”的服务理念、推行“服务年”工程的具体体现。在所有代表驻地的宾馆、饭店门前,都能看到排列整齐的红旗轿车。许多与会代表非常自豪地说,乘国车议国事,意义
重大,特别今年是中国加入WTO第一年,作为人大、政协代表,就应该乘我们自己的民族轿车。(商讯)

  捷达CI推出改脸车售价11.5万元

  本报讯记者从一汽-大众有关人士处获悉,一汽-大众近日将推出一款捷达CIX,该车是在捷达CI的基础上改进的,与CI比,外形是新捷达王的外形,并加装了宽胎,售价为11.5万元。

  据一汽-大众有关人士介绍,一汽-大众推出这款新车,是因为前一段时间捷达的低价位车型库存车已全部售空,为满足消费者的需求,又推出了这款价位较低的车型。

  捷达CI原为出租车车型,配置相对简单,颜色也较为单调。此次为满足私人购买的需求,一汽-大众为此款车型提供了多种颜色。

  另悉,一汽-大众近期还会先在北京随后在全国推出加装双气囊的捷达前卫安全升级版,价格基本不变。(王贞)

  手动挡普利马问世市场定价19.8万元

  本报讯记者黄晓天报道3月5日,海南马自达汽车有限公司推出手动挡普力马,市场定价为19.8万元。

  此款手动挡普力马保持了原有自动挡普力马7座设计、铝合金轮毂、EBD、ABS、转向助力等配置,其最大的特点仍是其发动机,它采用的是日本马自达原装进口1.8升发动机,0-100公里/小时的加速时间只需12秒,最高车速可达188公里/小时,经济时速(60公里/小时)百公里油耗仅为5.5升,排放达到欧洲Ⅱ号标准。另外,值得一提的是其发动机噪声非常低,当车速达到120公里/小时时,音响音量不受丝毫影响。

  3月带着“赛欧回家探访”

  本报讯3月10日至3月30日,上海通用汽车售后服务将推出“赛欧回家探访”活动,覆盖全国64个城市97家授权售后服务中心将为赛欧进行免费“全面健康检查”。

  与别克大车不同,赛欧大多为第一辆家庭用车,车主关注度高而维护保养经验相对不足。此次“赛欧回家探访”针对这一情况向车主提供涉及发动机、制动、电子、安全系统等整车核心的24项免费汽车检测和专家咨询服务。继每年例行的“5月空调检测”、“冬季免费检测”后,3月的“赛欧回家探访”是上海通用汽车今年巩固赛欧售后服务优势的一项实实在在的举措,也表明了它欲将维修站打造成集定期检查、维修保养和专家咨询于一身、更为人性化的“汽车健康中心”。(王贞)

  哈飞开展优质服务旬活动

  本报讯近日,哈飞汽车销售分公司发出通知,为了维护消费者的合法权益,维护松花江汽车用户的利益,哈飞汽车销售分公司拟在3·15期间在全国举行“2002年3·15松花江汽车优质服务旬”活动。

  哈飞3·15优质服务旬的时间是3月10日至3月20日。这期间对松花江汽车用户进行全面的优质服务,超出质量保证期的用户车辆,工时费减免10%。(谢继繁)

  吉利销售升温

  本报讯从吉利汽车销售公司了解到,今年头两个月吉利汽车总销量达5500多辆,其中北京地区销量最为火爆,达452辆,广东地区达308辆,山东、江苏、福建、浙江等地区销量也日趋上升。目前,吉利倒欠市场(指经销商已订购,而公司来不及交付的产品数量共计613辆。为满足市场的需求,吉利汽车公司员工加班加点,汽车日产量连创建厂以来最高纪录。

  另据了解,将在3月28日下线的新车“优利欧”,已收到经销商定金达1.2亿元。(王翀)

   闪烁短信--时尚至爱  动感短信--最佳祝福
      送祝福的话,给思念的人--新浪短信言语传情!


发表评论】【汽车论坛】【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新浪个人家园全面升级,买一送二超值大礼!







车行天下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