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邮件 搜索 新闻 短信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车行天下 > 用车修车 > 车友新闻专题 > 正文
上海通用加强售后服务 赛欧免费全面检查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3月7日 12:14 新浪汽车

  3月10日至3月30日期间,上海通用汽车售后服务将推出"赛欧回家探访"活动,覆盖全国64个城市的97家授权售后服务中心将为赛欧进行免费"全面健康检查"。与别克大车不同,赛欧多为第一辆家庭用车,车主关注度高而维护保养经验相对不足。此次"赛欧回家探访"针对这一情况向车主提供涉及发动机、制动、电子、安全系统等整车核心系统的共计24项免费汽车检测和专家咨询服务。继每年例行的"五月空调检测DOUBLE_Q
UOTATION
、"冬季免费检测"后,3月的"赛欧回家探访"是上海通用汽车今年巩固赛欧售后服务优势的一项实实在在的举措,也表明了它欲将传统意义上的维修站打造成集定期检查、维修保养和专家咨询于一身更为人性化的"汽车健康中心"。

  汽车健康中心:给车人一般的关怀

  对于此次的赛欧"全面健康检查"和上海通用汽车力推的"汽车健康中心"的举措,上海通用汽车售后服务人士有个生动的比喻。目前,定期去医院作全身检查、请固定的私人医生为自己诊疗或提供健康建议,俨然已成为一种时尚而积极的保健方式。作为现代家庭的重要成员和不断运动消耗的商品,汽车同样需要全方位的保健服务与咨询。相对于传统的售后服务,"汽车健康中心"提供更趋个性化、专业化、立足长远的服务。比如,售后服务中心将为每位顾客建立一份"电子病例卡",并严格执行标准维修步骤 "诊断->维修->交付->跟踪"。需要维修保养的顾客将首先得到一份结合"病历卡"和当前诊断的书面报告和费用估算,在用户签字认可后进入维修步骤。在交付时,顾客根据对外公布的配件价格和工时费付款、提车。几天后,服务中心还会致电顾客跟踪车辆情况。

  "汽车健康中心":硬件、软件和规范,一样都不能少

  上海通用汽车能够以"汽车健康中心"取代传统意义上的维修站,有赖于其以中、高级轿车售后服务为起点,在软、硬件配备和操作规范上严格遵循世界级标准。环境设备严格施行统一标准,除了修理车间、业务大厅等"手术"区域外,对顾客休息室、绿化带、停车场也有明确的要求;来自美国、德国和意大利的"医疗"设备,让客户在宽敞明亮的舒适环境中享受 "全球专业医护"的待遇;对不同岗位严格的上岗培训和专项考核要求是别克售后服务堪称专业的基础,"门诊医生"、"主任医生"不同岗位各有上岗标准,并经过上海通用汽车统一的培训和专项考核;封闭式的配件政策和配件价格、工时价格的透明化不仅杜绝了假冒配件的可能性,更贯彻了售后服务领域"明明白白消费"的理念;覆盖全国64个城市的97家专业售后服务中心、24小时"急救服务"和迅速的配件输送体系,让全国的车主何时何地都不会有后顾之忧。

  赛欧的售后服务,永远捧在上海通用汽车的掌心

  考虑到赛欧作为家庭用车是日常生活的重要组成部分,赛欧在上市之初就对售后服务极为重视。当外界对赛欧的上市时间颇有微辞的时候,上海通用汽车始终坚持"配件不到位绝不卖车"的做法,以确保车主的利益。赛欧上市后,除坚持别克大车、赛欧享受同一标准的售后服务外,上海通用汽车还考虑到赛欧车主的方便性和实用性,特别将周一至周五的日常服务时间延长、增设24小时应急服务、增加电话预约和上门服务、推出国定长假前的免费安全检查、提供赛欧专用服务区域以保证快进快出。就象上海通用汽车售后服务人员所说,硬件是钱可以买到的,软件是可以花时间培训的,标准是可以借鉴制定的,而"汽车健康中心"的核心是一份持久的对顾客的责任感和关心。

  背景资料:上海通用汽车自1997年6月成立,到1998年12月第一辆中国别克新世纪下线仅用了23个月,创造了我国汽车工业建设史上的新速度;在1999年12月到2000年7月短短几个月时间,连续推出别克GL8、GS、G等三款车型,节奏之快品质之高,创造了我国汽车制造史上新车型开发的新记录;2000年5月通过上海质量体系审核中心(SAC)和挪威船级社(DNV)的联合质量体系评审,成为中国汽车工业第一家获得QS9000质量体系认可的汽车制造公司;2000年11月24日,上海通用汽车获得了ISO14001环境体系认证证书;2000年12月12日赛欧轿车正式下线,代表了中国家庭轿车未来的发展方向;上海通用汽车,不仅是国内唯一实现不同车型共线生产的汽车制造企业,还是自汽车工业产业政策颁布后,首家在开始批产时即达到40%以上国产化率的轿车制造企业……

   闪烁短信--时尚至爱  动感短信--最佳祝福
      送祝福的话,给思念的人--新浪短信言语传情!


发表评论】【汽车论坛】【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新浪个人家园全面升级,买一送二超值大礼!



分 类 信 息
:北京大学EMMA招生
   加拿大面谈培训
   新领域汽车租赁
   婚庆服务找金缘谷
   网络笔记本专卖店
   大型仓储库房招租
:派力奥震憾价上市
   特价订房大甩卖
   万水千山总是情
:求购佳美2001款
   《清明上河图》
:国际长途0.33元/分
:手机电池的伴侣
:全新人才招聘信息
:江铃入市争锋得胜
:世纪阳光MBA辅导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相关链接
18米大公共要回三环 北京乘车难有望缓解(2002/03/07 10:43)
北京市车辆年检手续简化 车主不用亲自跑(2002/03/07 09:25)
上海下月起实行新规 车体广告不得乱涂鸦(2002/03/06 10:03)
自查违章避开高峰 交警细说车辆年检诀窍(2002/03/06 09:35)
环路先天不足频频拥堵 北京交通遭遇瓶颈(2002/03/05 18:17)
春节租车热“高烧”未退 持币待购租着等(2002/03/05 16:50)
新车买来的六个月内要注意清除有害气体(2002/03/05 16:14)
进京车辆严查超载 民警动用自动称重系统(2002/03/05 10:47)
车友新闻专题  




车行天下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