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邮件 搜索 新闻 短信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车行天下 > 用车修车 > 车主宝典专题 > 正文
节后第一天:车流量大新手多 上路精神点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2月19日 10:54 每日新报

  新报讯 记者郑东红 今天是春节假期后正式上班的第一天,交警特别提醒驾车者:今天街上车流量会比节日期间大大增加,驾车者应尽快从节日的松弛状态中调整过来,注意交通安全。

  据了解,春节期间,街头车流量虽比往日减少,但仍有交通事故发生。究其原因不外有二:一是司机们见路上的车少了便大意起来,开车时放松了警惕,不想“大风大浪”闯过
来,却在阴沟里面翻了船;二是一些新手看路上“轻松”就想趁此机会练一下车,他们原本就不太熟的车技一碰上紧急状况,其结果可想而知。

  交警认为,春节期间的一些司机过分“放松”的心态,会影响到他们节后驾车的状态。交警提醒广大驾驶员:从今天开始,路上的车流量会有所增加。尤其不少人是节前刚刚买了车的新司机,开车技术有点儿“潮”,面对节日过后骤然增加的车流量,极容易发生剐蹭、追尾等事故。因此,无论新司机还是老司机,节后驾车需小心注意安全,严格遵守交通法规。

   闪烁短信--时尚至爱  动感短信--最佳祝福
      送祝福的话,给思念的人--新浪短信言语传情!


发表评论】【汽车论坛】【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新浪个人家园全面升级,买一送二超值大礼!



分 类 信 息
:京城名校招生动态
   千元笔记本大展卖
   新春白领联谊会
   国内风情逍遥游
   新年租车新领域
   买房租房找鑫尊
:大众polo开始预定
   浦江工业园区招租
   ★巴西烧烤美味
:出国留学的摇篮
   欢迎加盟平安保险
:留学澳州首选澳宝
   友和道通商务网
:全新人才招聘信息
:便携式电话小灵通
:一诺广告设计印务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相关链接
长假结束车辆增加 四类人驾车上班要小心(2002/02/19 09:57)
交警提醒开车族:节日应酬多 切莫疲劳驾车(2002/02/09 09:34)
汽车安全防盗措施 如何才能做到万无一失(2002/02/08 14:09)
山路行车驾驶技巧 保持视野注意挡位控制(2002/02/08 11:38)
新车也要做美容 “封釉”让爱车永远年轻(2002/02/08 11:31)
挑汽车音响先试听 根据自己的口味选品牌(2002/02/08 11:26)
北京市春节出行指南 让您过节走道也痛快(2002/02/08 08:23)
行车途中紧急躲避障碍 原则应是先慢后快(2002/02/06 11:49)
车主宝典专题  




车行天下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