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邮件 搜索 新闻 短信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车行天下 > > 春节购车专题专题 > 正文
经济轿车又掀降价潮 悦达起亚新年促销让利8000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2月7日 14:01 新浪汽车

  一向引领国产经济型轿车市场的悦达起亚汽车公司在国产轿车降价风潮中保持沉默了一段时间后,今天终于挺身而出作出了惊人的促销之举,7个型号的普莱特轿车统一优惠8000元以上让利消费者,使相对平静的经济型轿车市场风云再起。公司宣布:凡在1月16日至2月10日期间购买普莱特的用户均享受优惠促销价,平均单台促销降幅为8030元,其中降幅最大的也是市场最畅销的(H/B)L型由现价6.8万元降为5.98万元,降幅达8200元,调整比率为-12.1%。

  进入新年以来,由于进口关税的降低,国外进口车大举进入国内市场。进口车纷纷使出降价招数,一改冷面孔,争宠中国消费者。国产车为应付这一挑战,也开始打起了价格战。红旗、普利马、夏利都作出了降价措施,包括吉利也宣布各款降价一千元。悦达起亚冷静剖析国产车尤其是经济型车的市场形势,决定选准最佳时机推出促销举措,以最大限度地扩张市场领地,赢得市场份额赢得用户。悦达起亚营业本部相关人士指出,悦达起亚推出的优惠促销之举,基于三个方面的理由。一是中国入世的大形势要求国产车争取主动,不主动就得丢失市场。大量信息和迹象表明,由于中国入世带来的连锁反应,今年春节前,国内轿车市场将出现第一轮汽车旺销风潮,同时围绕价格的竞争将更趋激烈,悦达起亚生产的普莱特适时调价后将成为国内家用车、出租车市场的主力军。二是国产经济型车需要明确的市场定位和价格定位。以前国内对经济型车价格没有一个准确的定位,从开始10万元左右到10万元以内再到8万元左右、8万元以内,其实这不太符合中国国情,中国的老百姓对经济型车的期望值在6万元以下5万元左右。悦达起亚作出的这次价格调整为经济型车做了新的定位,超出了一部分厂家和客户的预期,让业界感到惊喜。三是汽车进口件和国产件成本的下降,为经济型车提供了降价空间。悦达起亚采用的进口件因关税下调较上年有所下降,车间制造成本减少,使普莱特在不减少任何配置的情况下,赢得了成本优势。(章晓)

  附降价表:(单位:万元)

  车型   现价  促销价  促销降幅

  H/B L  6.8   5.98    -0.82

  LN    8.4   7.6    -0.8

  M     7.3   6.5    -0.8

  N     8.9   8.1    -0.8

  N/B P   7.6   6.8    -0.8

  R     8.1   7.3    -0.8

  S     9.7   8.9    -0.8

   闪烁短信--时尚至爱  动感短信--最佳祝福
      送祝福的话,给思念的人--新浪短信言语传情!


发表评论】【汽车论坛】【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新浪个人家园全面升级,买一送二超值大礼!



 相关链接
调价赛欧、别克G销售火爆 一周共卖出两千多台(2002/02/07 13:47)
车市流行:谁降谁精神 降价赛欧两天售出690辆(2002/02/07 13:46)
图文:赛欧全线降价 咨询、购买的顾客明显增多(2002/02/07 13:42)
赛欧降价日销量翻10倍 桑塔纳价格将“松动”(2002/02/07 13:39)
赛欧跌破10万元 消费者不再观望要买降价赛欧(2002/02/07 13:36)
上海通用出重拳:赛欧9.28万 别克G型25.8万(2002/02/07 13:32)
调整价格后的秦川福莱尔日销售30余辆(附图)(2002/02/07 13:25)
福莱尔降价为车市添火 桑塔纳跌出销售排行前10名(2002/02/07 13:21)
春节购车专题专题  




车行天下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