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邮件 搜索 新闻 短信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车行天下 > 汽车新闻 > 入世后中国汽车价格变化专题 > 正文
入世后首款与国际接轨的新车--派力奥正式面市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1月30日 11:13 解放日报

  “世界车”驶向中国大地

  昨天下午,跃进汽车集团公司与菲亚特汽车公司的合作结晶--菲亚特·派力奥轿车在南京正式举行投放仪式。这是“入世”后中国轿车市场出现的第一款具有国际先进水平的国产普及型轿车,她的面市象征着“入世”之后,中国普通汽车消费者被赋予的产品标准可以达到与国际潮流基本接轨的高度。

  菲亚特集团多年来一直密切关注着中国汽车市场的发展趋势,与跃进集团合资生产依维柯商用车取得成功后,中意双方都把视点对准了中国极具潜力的普及型轿车市场。从现实状况看,中国中高档轿车的车型引进已基本达到较理想要求,而普及型轿车的引进则远不理想,形成了国内轿车产品在细分市场中长期有效需求不足的矛盾。菲亚特·派力奥轿车的适时推出弥补了这一缺憾,它在轿车市场中重新确立了都市型和家用型轿车性价比的新标准。

  20世纪90年代后,菲亚特汽车公司根据世界各地许多新兴市场的发展趋向,决定专门为发展中国家量身定制开发一个具有普适性的车型平台,“世界车”就是这一战略构思在具体研发设计后的宠儿。“世界车”———派力奥的成功之处,是把菲亚特汽车的技术优势充分体现出来,与世界各地的合作伙伴合作,充分考虑各个市场的差异化使用需求,制造出易受当地用户拥戴的产品。基于“世界车”的平台优势,其良好的产品伸缩延展性可以派生出两厢车、三厢车、两厢式旅行轿车等,充分满足细分市场中不同的用户需求。

  派力奥的车体造型由当代著名汽车设计大师乔治亚罗亲自设计,使得车身内外处处透射出意大利造型艺术的灵逸,既独特又亲和。两厢车特有的十足动感与时尚感相契合,各种内饰和质材经过精心设计和推敲,使其内外造型美感四处横溢,让不甘平庸车体造型的用户也能通过派力奥车品味大师的手笔。

  除外在可视的造型设计美之外,派力奥还融合了各种新型技术:安全防护技术延伸到车体各主要部位;中高档轿车采用的发动机点火防盗锁止系统也在派力奥上大显其能;ABS的技术升高到最新5.3版本;副座气囊实行了同级别车所没有的开关系统,有效避免气囊本身可能产生的副作用。有两种排量的发动机可选择,充分照顾到了将来国内实行燃油税后用户对燃油经济性的不同考虑。人无我有,人有我新,派力奥对新技术的不懈追求和兼顾用户对经济性的考虑,使得派力奥的性价比能够在同级车中独树一帜。(沧白)

   闪烁短信--时尚至爱  动感短信--最佳祝福
      送祝福的话,给思念的人--新浪短信言语传情!


发表评论】【汽车论坛】【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新浪个人家园全面升级,买一送二超值大礼!



分 类 信 息
:京城名校招生动态
   千元笔记本大展卖
   新春白领联谊会
   国内风情逍遥游
   新年租车新领域
   买房租房找鑫尊
:大众polo开始预定
   浦江工业园区招租
   ★巴西烧烤美味
:出国留学的摇篮
   欢迎加盟平安保险
:留学澳州首选澳宝
   友和道通商务网
:全新人才招聘信息
:便携式电话小灵通
:一诺广告设计印务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相关链接
汽车厂家终于“忍”不住 七天中有七种车降价(2002/01/30 10:42)
“降2-3万元才合适”--车市期待“一步到位”(2002/01/30 10:14)
赛欧降价日销量翻10倍 桑塔纳价格将“松动”(2002/01/30 09:50)
国产经济轿车的主角--悦达普莱特红遍云贵川(2002/01/30 09:13)
赛欧抢夺市场大玩障眼法 夏利2000不会再降价(2002/01/30 08:52)
紧急授意经销商却否认是降价 桑塔纳欲降还羞(2002/01/30 08:47)
不管是降价还是促销 桑塔纳的价格已经下来了(2002/01/30 08:38)
汽车业竞争加剧 专家认为发展消费贷款是出路(2002/01/30 08:27)
入世后中国汽车价格变化专题  




车行天下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