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邮件 搜索 新闻 短信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车行天下 > 汽车新闻 > 入世后中国汽车价格变化专题 > 正文
中国人民银行:今年贷款购车有望超过贷款购房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1月24日 08:35 解放日报

  解放日报报道:中国人民银行近日公布的调查报告表明,随着我国汽车需求的上升,贷款购车观念进一步增强,贷款购车者有可能超过贷款购房者。

  去年11月中旬,人行统计司对2.28万名城镇储户进行了买房和购车意向的问卷调查,统计结果显示,目前城镇居民中有74%拥有自己的住房,表明实施房改政策而带动的买房高峰期基本结束。同时,人们对汽车的需求有所上升,有12%的人准备今年买车。在准备买车的
被调查者中,有30.5%选择向银行贷款;有20%选择商业性贷款。-丁一

   闪烁短信--时尚至爱  动感短信--最佳祝福
      送祝福的话,给思念的人--新浪短信言语传情!


发表评论】【汽车论坛】【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新浪个人家园全面升级,买一送二超值大礼!



 相关链接
北京新车数量近日大增 交通压力将会有所加剧(2002/01/24 10:02)
门外车谭:“价格炸弹”使消费者放开了钱袋(2002/01/24 10:01)
春节是买车的最佳时机 车市将出现降价潮(2002/01/24 09:48)
入世挑起数轮价格战 中国轿车竞争真的来了(2002/01/24 09:28)
图表:多数消费者认为汽车价格仍有降价空间(2002/01/24 08:52)
国产车降价大火烧到了企业神经 价格骨牌难扛(2002/01/24 08:44)
上海汽车业新年起步就“加油提速”打响进攻战(2002/01/24 08:32)
中国汽车零部件:自主开发为支柱产业添砖加瓦(2002/01/24 08:26)
入世后中国汽车价格变化专题  




车行天下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