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邮件 搜索 新闻 短信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车行天下 > 汽车新闻 > 正文
宝马再次被《远东经济评论》评为亚洲最佳汽车公司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1月17日 10:55 新浪汽车

  在《远东经济评论》年度评比中,宝马连续第四次被评为最佳汽车公司。此项评比由公司经理和专业人士参与评选,并已在最近出版的《远东经济评论》“200强回顾”中公布。另外,在所有在亚洲经营的跨国公司中,宝马赢得服务和产品质量最高奖。这是宝马连续第三次赢得这一重大奖项。

  在对各行业的跨国公司的综合调查中,宝马的名次比去年前进了4个位置排在第16名,
是所有汽车公司中排名最靠前的。作为德国豪华汽车制造商,宝马最接近的竞争者位于第33位。

  宝马在印度尼西亚、韩国及台湾等亚洲市场的评选中也表现的非常优秀,排名位居前列。在对所有行业进行的评选中,宝马在印尼位居第九,在韩国位居第四,在台湾位居第十。

  《远东经济评论》200强回顾专刊是一项年度读者调查,主要是针对在亚洲经营状况最好的公司在客户服务、产品质量、财政稳固、远见卓识和创新精神等方面进行排名。这项调查由ACNielsen市场调查公司在11个国家和地区执行操作并汇总数据。《远东经济评论》是亚洲权威商业周刊,隶属于道琼斯公司。

  另外,去年底,在中国,由《汽车杂志》主办的“风云车2002”读者调查活动中,宝马赢得了3个奖项,是进口车类别中获奖最多的公司。宝马所获奖项分别为:3系获“最佳中型轿车”奖;5系获“最佳中高级轿车”奖;X5获“最佳SUV及越野车奖”。

  长期以来,宝马集团稳步加强对亚洲的投资和承诺。除日本、泰国和韩国外,宝马去年还在印尼和菲律宾设立了销售公司。另外,宝马在新加坡设有亚洲区总部、培训中心和零配件调配中心,在泰国建立了生产厂,在中国设有代表处以及五个进口商经营的20多个销售和服务网点。

    短信节日传情奖中奖:数码相机、CD/VCD……大奖总值5万元!


发表评论】【汽车论坛】【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新浪个人家园全面升级,买一送二超值大礼!



分 类 信 息
:京城名校招生动态
   千元笔记本大展卖
   新春白领联谊会
   国内风情逍遥游
   新年租车新领域
   买房租房找鑫尊
:大众polo开始预定
   浦江工业园区招租
   ★巴西烧烤美味
:出国留学的摇篮
   欢迎加盟平安保险
:留学澳州首选澳宝
   友和道通商务网
:全新人才招聘信息
:便携式电话小灵通
:一诺广告设计印务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车行天下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