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邮件 搜索 新闻 短信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车行天下 > 汽车新闻 > 正文
金杯通用就有关润滑剂选择被诉讼事宜发表声明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1月16日 10:27 北京青年报汽车时代

  近期,沈阳一家润滑剂经销商对金杯通用汽车有限公司提起诉讼,起因是这家经销商欲成为金杯通用润滑剂的特约供应商,但未被批准,并因此而产生纠纷,直至诉诸公堂。此事经媒体报道后,更显错综复杂,为此,金杯通用正式就此事发表了声明。

  金杯通用表示,作为中美合资企业,其一直根据通行的国际行业惯例和中国相关的法律政策选择供应商。为维护消费者的权益,保障产品世界领先的质量,金杯通用汽车在供应
商的产品质量、服务、技术、价格等四个方面建立了严格的标准(简称QSTP标准),从世界范围内选择合格的供应商。这一标准对国内及国际的供应商同样适用。

  在此诉讼所涉及的金杯通用汽车润滑剂供应商选择过程中,金杯通用汽车严格按照其一贯的采购程序和相关中国法律进行操作。

  同时,该公司还认为某些媒体的报道已经向公众泄露了此次采购过程的细节,而根据行业惯例,对于这些细节无论采购方对供应商选择的结果如何,潜在供应商均应对此保守秘密。对此,其将保留对相关个人或企业采取法律行为的权利。 (晓东)

    短信节日传情奖中奖:数码相机、CD/VCD……大奖总值5万元!


发表评论】【汽车论坛】【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新浪个人家园全面升级,买一送二超值大礼!







车行天下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