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邮件 搜索 新闻 短信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车行天下 > 汽车新闻 > 正文
Volvo轿车公司开通北美车展概念车网站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1月9日 14:01 新浪汽车

  为了让无法赴底特律参观定于下周举行的北美地区国际汽车展览的车迷们也能欣赏到车展上的各款新车,Volvo轿车公司将在本周五开通其概念车网站。该网站称为“Volvo概念实验室”(www.volvocars.com/conceptlab),由总部设在纽约市的Fuel North America公司开发成功。

  Volvo北美轿车公司“电子商务和未来产品战略部”经理贝纳特(Phil Bienert)说:“
开设概念车网站的最终目的是让人们了解从概念车到实用车的演变过程。尽管有些人认为概念车只不过是幻想而已,但是,时至今日,概念车实际上已成为制造生产型轿车的第一步。”

  就在该网站开通前三天,Volvo在车展上推出了它的XC90新款运动休闲车。概念车网站的MSN Carpoint栏目将在周一中午12:30现场转播车展的开幕式。作为由Volvo推出的首款运动休闲车,XC90型车就是从Volvo的“冒险者”概念车演变而成的生产型车。消费者可于周一在www.volvoXC90.com网站上详细了解该车的情况,该车已于2001年11月上市。

  概念车网站将使消费者有机会去探索Volvo最新三款概念车的设计理念、设计风格和创新意识,这三款车分别在安全、性能和驾驶情趣诸方面达到新高峰。网站中的“论坛”栏目允许访问者发表对这些概念车的观点或提出问题。“这是掌握公众对新概念车反应的一条渠道,”贝纳特说。

    短信节日传情奖中奖:数码相机、CD/VCD……大奖总值5万元!


发表评论】【汽车论坛】【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新浪个人家园全面升级,买一送二超值大礼!







车行天下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