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邮件 搜索 新闻 短信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车行天下 > 汽车新闻 > 入世后中国汽车价格变化专题 > 正文
降价空间未知 福建迎来入世首次汽车降价潮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1月8日 16:26 新华网

  新华网福州1月8日电(记者景延)入世给八闽百姓带来的实惠首先在汽车市场显现。进入新年的第一周,记者在福州一些汽车交易市场和展销会上发现,几乎所有的进口汽车都出现了不同程度的降价,大多数进口车的降价幅度可谓是近年来最大的一次。如奔驰S320型,由原来的130万降到112万,富豪S80—2.4型,由原来的67万降到61万,丰田4700型从65万元降到55万,丰田佳美从45万降到37万,宝马740型从125万降到100万,宝马318型从53万降48万,降价最多的是奔驰S600型,由原来的203万降为165万元,降幅达20%。

  随着进口汽车出现降价风潮,国产汽车也出现跟风趋势,富康、江铃、全顺等也在近日作出降价动作。海南马自达普力马MPV型车,价格从23.8万下调为21.8万。马自达323轿车也下降了1万元,这是因这几款国产车的主要零部件进口成本下降带来的。

  尽管福建进口汽车在新年伊始出现降价风潮,但消费者并不领情,购买者寥寥无几,家住福州融侨华园的陈先生对大宇旅行家用车情有独钟,节日期间几乎天天都要到福州宾联华林展厅看看车价,但一说到购车,他总是说:降得不够多,等再降一些再买。

  据福建省汽车业内人士分析,入世后我国汽车关税下调,必然带来进口汽车的降价,但入世后降价的进口新车进入福州市场估计要等到这个月中下旬才到位,到底能降多少还是一个未知数,目前福州市场上出售的进口车大都是库存车的降价行为,这些库存的进口车不降价,已很难卖出去,如此大的降幅估计已基本到位。业内人士认为,汽车关税下调第一年,因还有进口车的消费税、豪华税等制约,再降价的空间很有限。同时,他们还认为,进口汽车是富人阶层的消费热点,广大百姓很难涉足,因些,即便再降价,销售也十分有限。“轿车进入家庭”更多地还是应关注经济型轿车的发展。(完)

    短信节日传情奖中奖:数码相机、CD/VCD……大奖总值5万元!


发表评论】【汽车论坛】【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新浪个人家园全面升级,买一送二超值大礼!



分 类 信 息
您投票 我送奖!
:众义达-汽车销售
   名车守护神-万兴
   LB-2000引擎养护剂
   新年新选双祥汽租
   求购二手桑2000
   汽车多音蜗牛喇叭
:大众polo开始预定
   浦江工业园区招租
   ★巴西烧烤美味
: 0.33/分国际长途
:出国留学的摇篮
   欢迎加盟平安保险
:全新人才招聘信息
   城市先锋网友会
:留学澳州首选澳宝
   友和道通商务网
:金丰易居洪房置换
:痘为何与年轻结缘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相关链接
新关税实施后美日2000轿车宣布降价3000元(2002/01/08 15:51)
深圳夏利轿车全面降价 降幅最高达5000元(2002/01/08 15:33)
新关税轿车进入车市 首批洋车价格确实便宜(2002/01/08 15:20)
新关税实施前后国产车接二连三降价为哪般(2002/01/08 15:17)
降低关税后大连保税区进口车销售异常火爆(2002/01/08 10:46)
进口车价随关税变化下调 国产车还能降多少(2002/01/08 10:06)
新年杭州车市:人气已旺车价明降实升仍迷离(2002/01/08 10:00)
中国大幅降低轿车关税以来进口轿车数量激增(2002/01/08 09:23)
入世后中国汽车价格变化专题  




车行天下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