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邮件 搜索 新闻 短信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车行天下 > 汽车新闻 > 正文
江铃与WTO软对接又迈一步:皮卡价位再降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1年12月14日 08:53 新华网

  新华网南昌12月13日电(记者林艳兴)继年初JMC轻卡降价1.1万元,5月份Transit全顺降价3万元之后,江铃JMC皮卡在去年价格调整的基础上近日再次降价1万元。江铃方面称,这一举措实现了其三大支柱产品全线降价的目标,标志该公司迈出了与WTO软对接的关键一步。

  今年以来,皮卡价格一路走低,几乎所有品牌都加入了降价行列,有的降价超过2万元。长城皮卡最新推出的赛铃车型,售价9.18万元,打破了高档皮卡市场由江铃、日产和庆铃
三分天下的格局。因此,外界认为江铃皮卡在去年降价的基础上再次大幅降价,价格降到8.98万元,是由于受到同类产品的挤压,极有可能是皮卡车市的一次洗牌。

  江铃公司促销部的熊国平说,江铃皮卡降价是企业战略重组后自然而然的市场行为。早在降价之前,江铃公司完成了从ISUZU到JMC的品牌置换,并调整了企业的市场定位,提出了“高品质,多品种,中价位,优质服务”的方针。此次降价表明江铃已放弃了追求单位利润,而变为追求最大化的边际利润,江铃已从金字塔顶走向了更加庞大丰润的基座。

  据了解,价格调整后的江铃三大系列产品:JMC轻卡、JMC皮卡、全顺商务车,整车性能品质完全达到国际先进水平,价格却低得多。同时,江铃所有产品的服务都已实现了信息网络化,全国任何一个用户的车出了问题,通过全天候24小时服务网络热线电话,都能迅速得到支持。

  此外,江铃此举也流露了培育市场的意图。熊国平说,国内轻卡车市场每年销售总量只有40万辆左右。与每年几百万辆的农用车市场相比,不难发现这是一个被遗忘的角落。入世后,这个“角落”将成为国内外汽车厂商竞相逐鹿的大市场。

  据悉,过去一年内的一系列降价已使江铃成为市场的大赢家。今年1至10月,江铃完成销量3.2万余辆,同比增长51.3%;上半年实现净利润7027万元,同比增长数倍。(完)

    订汽车新闻短信把握汽车时代先机


发表评论】【汽车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新浪个人家园全面升级,买一送二超值大礼!







车行天下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