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邮件 搜索 新闻 短信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车行天下 > 汽车新闻 > 正文
国际汽车售后服务及维修展将在北京举办

http://www.sina.com.cn 2001年12月5日 11:32 人民网

  新华社讯中国对外经济贸易咨询公司等11家单位共同组织的“第九届中国国际汽车维修检测技术、工具及设备展览会”暨“第四届中国国际汽车服务用品、环保技术及加油设备展览会”将于明年3月18日至21日在北京农业展览馆举行。

  近年来,中国汽车售后服务行业发展迅速,服务企业超过50万家,从业人员达1000万人(其中,有15万家加油站、30多万家修理厂、4000多家检测站),年产值已达400亿元,每年
购置各类设备超过百万台(套)。随着汽车保有量的不断增加、车辆报废更新制度的日益完善、汽车高新技术的应用及国家环保政策的严格化,汽车售后服务行业的需求与消费日益增长,形成一个潜力巨大的市场。

  入世后,国内企业将受到外国公司以技术、资本、品牌为依托的信息化、网络化、高质量服务形式的冲击,国内汽车售后服务行业应尽早掌握高新技术、配置先进设备、加快企业发展步伐以迎接挑战。

  这届展会将以进一步健全汽车售后服务体制、车辆维修网络和检测维修设备的产销渠道为宗旨,为解决厂站建设、检测手段、维修质量、环境保护、行车安全、加油服务等方面的问题提供技术和设备,同时展示汽车后市场各项服务的解决方案。据介绍,展览会同期还将举办多场技术交流会,以充分发挥这一传统专业国际展会对市场及行业的影响。

  《中国汽车报》(2001年12月03日第三版)

    订汽车新闻短信把握汽车时代先机


发表评论】【汽车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新浪个人家园全面升级,买一送二超值大礼!







车行天下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