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邮件 搜索 新闻 短信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车行天下 > 汽车新闻 > 2001中国上海国际汽车展专题 > 正文
组图:上海国际车展奥迪演绎“生活庆典”

http://www.sina.com.cn 2001年12月4日 15:08 新浪汽车


奥迪A4 3.0

激情澎湃的奥迪A4敞蓬跑车

“动力典范”的奥迪A8 6.0L

           享受生活 享受奥迪

  艺术家用艺术表达生活,汽车用引擎表达动力。作为艺术与科技结晶的奥迪轿车,在上海车展上要用艺术表达汽车。

  12月2日,奥迪中国主办的多媒体艺术展在北京品味车苑拉开帷幕,也同时揭开了上海车展上奥迪展台的神秘面纱。在品味车苑,北京四合苑画廊的四位现代艺术家以先锋的雕塑、摄影艺术作品表达出生活之美,而奥迪轿车则用艺术和科技演绎生活的庆典。奥迪中国主办多媒体艺术展,正是从一个全新的艺术视角挖掘奥迪品牌所蕴涵的艺术魅力,为将于12月9日举办的上海国际汽车展热身。届时,奥迪将以生动的艺术语言表达汽车。

  正如品牌无国界一样,艺术也相通。奥迪中国区总监麦凯文在北京多媒体艺术展上介绍说,艺术的本质是使人在生活中享受美,从而更尽情地享受生活。而奥迪轿车作为艺术与科技的结晶,本身就是一种艺术作品,更是为了让人们享受高品味的生活。麦凯文透露,正是与艺术的相通之处,上海车展奥迪品牌将独树一帜,以独具品味的舞蹈艺术表达奥迪的艺术之美。中国著名现代舞表演艺术家金星及其舞蹈团,将以现代韵味十足的舞蹈,在奥迪展台上与奥迪轿车翩翩起舞,共同庆贺奥迪生活的庆典。奥迪在中国成功的合作伙伴——一汽-大众将与奥迪中国共同参展。一汽-大众销售有限公司副总经理付强,在北京多媒体艺术展上也介绍了奥迪A6在中国下线以来如何为成功人士创造了一种高品味的生活方式。奥迪A6不仅是中德技术合作的结晶,更是中西方艺术、审美的结晶。

  12月9日开幕的上海国际汽车展,是中国入世后第一个国际标准的国际汽车展。上海车展上,奥迪品牌与其在中国成功的合作伙伴——一汽-大众携手参展,主题为“生活的庆典”。在上海新国际展览中心2号馆740多平方米的奥迪展台上,七款奥迪车型傲踞上海浦东:首次与国人见面的被誉为“生活典范”的奥迪A4敞蓬车,奥迪全能四驱旅行车,“动力典范”的奥迪A8 6.0L,“设计典范”的奥迪TT跑车,“性能典范”的奥迪A8 2.8 和奥迪A4 3.0,以及“合作成功典范”的奥迪A6。令中国消费者激动的是,期待已久的奥迪TT跑车及奥迪全能四驱旅行车明年将在中国市场正式投放。

  驾驶激情澎湃的奥迪A4 敞蓬跑车为成功人士开创了新的生活方式的典范。今年9月法兰克福车展首次与世人见面的奥迪A4敞蓬跑车,是带全自动软顶篷的四座跑车,也是奥迪家族中首款以情取胜的车型。这款跑车最显著的特点是既具备了V6发动机的强劲动力(162千瓦)和铝质悬挂系统,又兼容了奥迪轿车的简约而优雅的外形和独特的内部配置,从而为创造全新的驾驶体验提供了坚实的基础。

  奥迪全能四驱旅行车在上海车展上先声夺人。在展厅外,还没有看到奥迪展台,观众就能看到一辆奥迪全能四驱旅行车在假山上的雄姿。奥迪Quattro全时四驱系统是奥迪家族的骄傲,无论是越野拉力赛或房车赛,采用Quattro全时四驱系统的奥迪战车所向披靡。奥迪全能四驱旅行车的设计理念,就是要把越野车的硬朗风格与高级轿车的舒适性相结合,并装备最先进的四层空气悬架系统,造出世界上第一辆真正意义上的全能越野旅行轿车。此款车将有望明年进入中国市场。

  奥迪A8 6.0L以其惊人的动力成为12缸豪华轿车级别中的动力典范。奥迪A8 6.0L雄踞在展厅的最高层,充分显示了这款超一流豪华轿车在奥迪品牌中的显赫地位。这是继奥迪A8L 4.2之后,今年下半年进入中国市场的又一旗舰产品。

  奥迪TT跑车的未来化设计使其无愧成为汽车设计中的典范。奥迪TT跑车将性能上的锋芒毕露与外形浑圆的设计巧妙地结合起来。而在内饰设计中,简洁现代的理念也得到彻底地贯彻。

  今年11月份刚在中国投放的新款奥迪A4 3.0 又在上海车展上亮相。全时四驱系统以及革命性的multitronic 无级变速箱技术,使新款奥迪A4 3.0 的性能当之无愧成为中档豪华轿车中的优胜者。新款奥迪A4 3.0在动感、安全、设计、质量方面都跨越了新的巅峰。

  一汽-大众生产的奥迪A6是中德合作成功的典范。目前,奥迪A6占据了高档车市场份额的30%以上。今年10月份以来,随着一汽-大众“探索奥迪A6新世界全国巡回路演”活动在大江南北展开,与德国同步的奥迪A6 2001技术升级版正式投放中国市场。在原来奥迪A6基础上,新增加的驻车加热/通风装置、氙灯、16”轮辋及宽胎、舒适性底盘、新款边灯等都与德国技术保持同步,在国际上也只是少数高档豪华车品牌的选装配备。

  奥迪品牌将在上海国际车展上与中国顾客共同庆祝自己的成功。2001年是奥迪在中国成绩卓著的一年。奥迪中国区总监麦凯文介绍说,2001年随着奥迪A8,新款奥迪A4 相继在中国投放,中国消费者对奥迪豪华轿车的市场需求迅猛增长。中国已成为奥迪在亚洲最大的市场。奥迪品牌汽车在中国市场今年前11个月的销量达27,300辆;今年在全球奥迪家族中,奥迪A6在中国的销量位列第一,A8 在中国的销量位列第四。永远不断满足消费者需求,并且要超越他们的期望,这是奥迪品牌对中国消费者的承诺。

    订汽车新闻短信把握汽车时代先机


发表评论】【汽车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新浪个人家园全面升级,买一送二超值大礼!



分 类 信 息
订信息获VIP邮箱!
:腾远让您轻松买车
   到汽配超市找蓝霸
   二手车就是便宜
   佩蕾租赁实惠快捷
   兴际节油俱乐部
   卡卡首汽优惠租车
:富康降价赶快行动
   二手客车全新报价
   鹏远公交出租汽车
   汽车精品荟萃华夏
:日上通讯诚招代理
   南方人才市场培训
   国际汽车驾驶证
:中汽租赁心心相印
   美芝培训中心
   护喉舰招广东代理
:全新人才招聘信息
   河西出国留学服务
   靖江市森诺空调
:最新飞行器广告
   出国留学的摇篮
   良美神奇的魔手
:东南汽车特约维修
   红旗轿车租赁公司
   世纪通汽车俱乐部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相关链接
丰田将以“高品质、先进技术”为主题参加上海车展(2001/12/04 12:53)
开幕在即:上海国际汽车展首批靓车运达(2001/12/04 11:48)
上海开始显现出国际会展中心的魅力和风采(2001/12/04 08:55)
关注上海车展 汉诺威首次亮相是关键(2001/11/28 10:49)
天津车展落幕 现场销售额1.4亿销车428辆(2001/11/26 10:18)
入世第一展 上海国际汽车展专打“中国牌”(2001/11/21 09:40)
菲亚特要在上海国际汽车展览会上重捶响鼓(2001/11/20 11:31)
上海车展展馆介绍(2001/11/16 16:50)
2001中国上海国际汽车展专题  更多图片新闻




车行天下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