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邮件 搜索 新闻 短信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车行天下 > 汽车新闻 > 正文
发动机存在故障中国市场66辆日产车将被召回

http://www.sina.com.cn 2001年11月26日 21:45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北京11月26日消息:日本日产汽车公司北京事务所负责人今天下午正式宣布,日产汽车召回事件涉及中国消费者的汽车共66辆。

  日产汽车公司中国总代表兼北京事务所所长向中央电视台记者表示,11月22日,日产汽车总公司正式向全球宣布,对其生产的9种车型,296986辆车辆进行无偿召回检修。

  日产汽车所生产的9种车型中,一部分发动机的传感器内部焊接不良,如果继续使用,传感器内部有可能发生短路,使正常信号不能发出,从而使发动机的转速不稳定,最坏的情况有可能出现行驶时发动机突然熄火,不能启动。

  无偿检修的内容包括:更换涉及车辆的传感器。日产公司方面表示,此次召回的车辆在中国国内市场仅仅涉及阳光A16、其中1.6升2台,1.8升64台,这66台车的生产日期均为2000年2月至7月15日,在中国市场销售的其他日产车型与此次召回无关。

  关于检修之事,日产公司已与一部分涉及此次召回的顾客建立了联络,日产希望属于召回范围的车辆用户尽快与日产汽车的部门或维修站联系。

    订汽车新闻短信把握汽车时代先机


发表评论】【汽车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新浪个人家园全面升级,买一送二超值大礼!



分 类 信 息
订信息获上网卡!
:北方新兴购车送奖
   LB-2000系列征代理
   欧宝威达闪亮登场
   雪铁龙C5轿车热卖
:进口车其实也不贵
   二手客车全新报价
:一碟在手处贸无忧
   世贸战中决胜利器
:全新人才招聘信息
   浪漫加洲田园风情
:2002年挂历直销
   伊美堂全国招商
:最新飞行器广告
   人大学历学位招生
:名胜广告资讯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相关链接
日产汽车在本国召回30余万辆 中国市场有说法 (2001/11/26 11:18)
日产汽车公司在新加坡召回9000辆日产Sunny (2001/11/26 10:45)
因发动机故障 日产在日本召回30万辆汽车 (2001/11/23 14:40)




车行天下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