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邮件 搜索 新闻 短信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车行天下 > 汽车新闻 > 首届中国汽车模特大赛专题 > 正文
组图首届中国汽模大赛北京分赛区决赛收兵

http://www.sina.com.cn 2001年11月24日 15:55 新浪汽车


男女汽模冠亚季军合影

女汽模冠军获得者2号杨华

女汽模亚军获得者5号吴琦

女汽模季军获得者3号张菊。

  解读车之语--

  现代汽车文化就像一本刚刚面世的好书,需要时间、需要耐心,慢慢地读懂它、理解它、品位其中的意义。汽车模特大赛也许就是一页页精美的彩页,使整本书看起来赏心悦目。

  由红牛维他命饮料集团、北京鲲鹏广告有限公司主办,北京芬琳思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车王杂志、北京新丝路大赛公司、北京亚之杰汽车贸易有限公司、北京娱乐信报、北京电视台协办的首届中国汽车模特大赛“红牛杯”北京分赛区选拔赛可能是最有意义、最有亮点的一页。

  经过一个月的选拔、角逐,此次模特大赛于11月23日终于落下帷幕。在整个决赛过程中,选手们分别穿着活力装、皮装、晚装,以动态造型为主,同时,配合一定的语言表达和丰富的汽车知识,完美地体现了汽车模特时尚、高雅和文化内涵。展台上静卧的名车仿佛是动力十足的狡兔,而展现动态风采的是婉约可人的女子,豪气冲天的男士。

  在决赛中,组委会特地安排了两辆国产高级轿车--红旗奥迪轿车作为此次比赛的车型,这是一次大胆的尝试,也是推动我国汽车发展的一次尝试,它们代表了中国汽车制造业的先进水平,使中国国产轿车在世界高档轿车中占有一席之地,这样不免使商家们增加了更多的信心。

  就汽车文化本身而言,在中国还有很长的路要走,只有伴随着轿车进入家庭工程的发展,伴随着汽车消费的普及,伴随着人们对汽车更多的了解,才能让更多的人接受汽车文化这一概念,而在这其中,汽车模特们将被赋予更大的使命,他们将作为汽车文化的直接传播者,使人们真正懂得和领会汽车的语言。

    订汽车新闻短信把握汽车时代先机
       新浪企业广场诚征全国代理


发表评论】【汽车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新浪个人家园全面升级,买一送二超值大礼!



分 类 信 息
订信息获上网卡!
:北方新兴购车送奖
   LB-2000系列征代理
   欧宝威达闪亮登场
   雪铁龙C5轿车热卖
:进口车其实也不贵
   二手客车全新报价
:一碟在手处贸无忧
   世贸战中决胜利器
:全新人才招聘信息
   浪漫加洲田园风情
:2002年挂历直销
   伊美堂全国招商
:最新飞行器广告
   人大学历学位招生
:名胜广告资讯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相关链接
弘扬汽车文化的中国首届汽车模特大赛 (2001/11/14 15:50)
首届中国汽车模特大赛(北京)赛区复赛入围选手名单 (2001/11/13 17:49)
中国首届汽车模特大赛北京分赛区鸣锣 (2001/11/13 15:54)
首届中国汽车模特大赛 人与汽车完美结合 (2001/11/11 18:46)
十八般武艺尽展“红牛杯”汽车模特复赛 (2001/11/08 16:46)
图文首届汽模北京分赛区决赛外景花絮(2001/11/24 16:43)
汽车模特虽动人窈窕淑女难配款款香车(图)(2001/11/15 16:55)
弘扬汽车文化的中国首届汽车模特大赛(2001/11/14 15:50)
首届汽模大赛北京赛区的花季少女(2001/11/14 15:41)
30名入围选手信心百倍迎接决赛(图)(2001/11/14 14:52)
首届中国汽车模特大赛(北京)赛区复赛入围选手名单(2001/11/13 17:49)
首届汽车模特大赛北京分赛区规程(2001/11/13 16:27)
十八般武艺尽展“红牛杯”汽车模特复赛(2001/11/08 16:46)
首届中国汽车模特大赛专题  更多图片新闻




车行天下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