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邮件 搜索 新闻 短信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车行天下 > 文化中心 > 正文
首届汽模大赛北京赛区的花季少女

http://www.sina.com.cn 2001年11月14日 15:41 新浪汽车

  年仅15岁的张雪是第一次参加这么正式的比赛,小小年纪,居然在台上表现得十分自然。在26日下午的第一场初赛结束后,她告诉笔者,她现在正在新丝路模特经纪公司参加学习和培训,所以虽然这次汽模大赛对她来说是第一次正式比赛,但上台后丝毫不紧张,只是从未接触过汽车模特,因此感觉不太熟悉。

  张雪现在还是一个高一的学生,就读于劲松职高,专业是英语。张雪说学校的老师们都
很支持自己参加模特训练,落下的课程,回到学校老师也都会单独给她补。不过小张雪很清楚自己年龄还很小,学业是非常重要的,所以她希望以后能多读书,做一名职业白领才是自己真正的理想。

  来自东北辽宁的张菊也是15岁,身高却已经有1米78了。张菊说,如果不是自己的身高,是想不到做模特的。张菊现在正就读于辽宁沈阳的一所艺术学校,专业就是模特。首届中国汽模大赛对张菊来说可不是第一次比赛了,在这之前她还参加了在三亚举行的新丝路模特大赛,并获得了“城市宠儿”奖,这对张菊来说是一次很大的鼓励。张菊说她现在已经和新丝路模特经纪公司签约,留在北京发展,同时她也不会放弃学业,将会在北京继续学习文化知识。

  我们祝福这两位15岁的花季少女在模特舞台上能越走越远,走出自己的风采!

    订汽车新闻短信把握汽车时代先机
       新浪企业广场诚征全国代理


发表评论】【汽车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新浪个人家园全面升级,买一送二超值大礼!



分 类 信 息
订信息获扫描仪!
:奥德行丰田汽车
   您的爱车保镖
   万达兴旧机动车
   1.8元租别墅办公
:进口车其实也不贵
   销售二手面包车
:国际汽车驾驶证
   三毛钱打国际长途
:服装珠宝打折风暴
   最新人才招聘信息
:汽车租赁在中汽
   新自然主义示范
:最新飞行器广告
   雅思培训梦想成真
:万通您理想的选择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相关链接
30名入围选手信心百倍迎接决赛(图)(2001/11/14 14:52)
首届中国汽车模特大赛(北京)赛区复赛入围选手名单(2001/11/13 17:49)
首届汽车模特大赛北京分赛区规程(2001/11/13 16:27)
十八般武艺尽展“红牛杯”汽车模特复赛(2001/11/08 16:46)
首届中国汽车模特大赛专题  




车行天下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