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邮件 搜索 新闻 短信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车行天下 > 车友中心 > 车友新闻专题 > 正文
专家预测:我国的环保汽车零部件将升温

http://www.sina.com.cn 2001年11月21日 17:23 解放日报

  近期,国家经贸部等四部委发出通知,对达到欧洲Ⅱ号标准的低污染排放小汽车减征30%的消费税。此举得到了全社会的积极反应。博世(中国)投资有限公司总经理包善恒先生盛赞这一举措是“中国汽车工业对人类和环境的承诺”,并且指出,它也将推动环保型汽车零部件的研制、生产和使用。

  据了解,2002年我国汽配市场总销售额为20亿元,业内人士估计,所销售的汽车零件
中能达到环保排放标准要求的不足10%。包善恒先生介绍说,环保汽车零部件的开发主要集中在燃油系统。博世公司在世界上最早进行这方面研究,研制了一系列技术领先的产品,如高压喷油泵、高压喷油器等,尾气排放量都已达到欧Ⅲ标准。环保概念也体现在汽车的辅助功能零件上,如欧洲已推出的动态导航系统,包括汽车音响、导航系统和小型显示器。

  为此,业内人士估计,国内环保型汽车零部件市场也将逐步升温。-马斌

    订汽车新闻短信把握汽车时代先机
       新浪企业广场诚征全国代理


发表评论】【汽车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新浪个人家园全面升级,买一送二超值大礼!



分 类 信 息
订信息获上网卡!
:宾士——奔驰专营
   您的爱车保镖
   您信赖的富康之家
   万达兴旧机动车
:进口车也不算贵
   富康变色龙轿车
:美国新创电脑学院
   世贸战中决胜利器
:欢迎加盟龙腾家园
   天创科贸进修学院
:深圳通宝跳蚤商行
   伊美堂全国招商
:最新飞行器广告
   人大学历学位招生
:滨河精品现房发售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相关链接
初冬印象 桑塔纳自驾车摄影比赛收获颇丰(2001/11/21 17:01)
岁末新车大上市 奥迪A4开进中国市场(2001/11/21 16:50)
二手车官司打上法庭 汽修专家竟被欺骗(2001/11/21 16:47)
“安靠泊”倒车雷达让车主倒车时更安全(2001/11/21 16:45)
通用汽车技术专家为中国汽车环保支招(2001/11/21 16:21)
“长安雪虎”多功能客车通过追尾碰撞试验(2001/11/21 16:09)
北京市交警整顿违章公交车确保冬运安全(2001/11/21 16:06)
年产5万辆专用车 春兰卡车销售持续看好(2001/11/21 15:06)
车友新闻专题  




车行天下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